對於自己當下的忙碌 我視為一種── 在。

 

  總是很努力的工作。縱使偶有怨言 但卻著實從中享受學習的樂趣成就的自信

      一人辦公室的『小小職場』 有我投入後得到的喜悅果實.....

             好像很老土 但確實如此。

      即便是家教 也有與他真心分享後 壓力得到釋放的輕鬆感。

 

 

   自從暱稱開始定位在:不要預支明天的煩惱 過好今天比什麼都重要 後

   太多時候 我都開始學會以此來勉勵自己 讓心情轉化 讓生命體驗轉念的重要.....

 

 

   不知在那邊看過類似的一句話: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人生擁有的 是不斷的抉擇。

端看用什麼態度 去看待這些有賴我們決定的無數機會
        若能以樂觀正面的心 積極綜觀地去看待每件事


           你將發現 內心最深沉的恐懼
        也在所有狀況明朗瞭解以後 自行得到解脫.....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