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夜裡,睡著睡著,忽然感覺胸前有雙小手緊貼著:

本能地張開眼睛一看,天阿!映入眼簾的竟然是小妮熾熱的雙眼!

小妮骨碌碌的眼眸直視著我,睫毛像兩排扇子一閃一閃的,見我醒了,嘴角的笑容立即上揚起來。 

又有一次,我正在哄小妮睡覺時,覺得腳邊怎有一隻軟綿綿的東西一直碰撞我……看了一眼──原來是臭大妮在旁邊攪局──我不耐煩地用大腿把大妮「踢」到一旁去。

過沒多久,又發現臭大妮吃力地匍匐前進過來了!正當我要發飆時───

只見大妮一個翻身躺在我的胳肢窩下--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對著我甜甜地笑著…………

阿~~~原來大妮死勁兒地往上爬,就只是簡單想要親近媽咪、貼著媽咪而已呀………

我怎能夠對這麼一個小可人發脾氣呢

當下的我,慚愧極了…………

  

人家常說,養女兒貼心,從前並沒有什麼體會。

 直到擁有了雙妮以後。這樣的想法,每日俱增。

 

 P1060407.JPG  

要一直這麼相親相愛喔~我親愛的寶貝們。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