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二○○九 九月九

好美的一個日子唷‧‧‧‧‧‧

象徵長長久久天長地久──寓意如此深遠‧‧‧‧‧ 紅心

 

每一個早晨 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無法重複也不允許倒退

每一天對我來說 都是獨一無二 好珍貴 好珍貴‧‧‧‧‧

 

這一年 我畢業了 也工作了。

開始很『正常』的當個上班族。

卻很快的 我又接下了家教 以及──接續我的瑜珈。

 

週一到週日 幾乎滿檔。

充實的背後 我忽然疑惑了───

這究竟是 為 了 什 麼‧‧‧‧‧?

 

生活 處處充滿壓力與抉擇

究竟 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好像 端看心境  與  並不那麼單純的現實面 Ω

 

很容易陷入一意孤行與自我中心 的我

原來其實非常不 體 貼 自私地任性著

有時候覺得可以很獨立  卻偏要依賴

無奈的 魚與熊掌 從來就不能兩全其美

在不斷湧進的取捨之間 我迷惘也迷茫了‧‧‧‧‧

 


命運暗示過 你的愛永遠 像那顆遙遠的星球
你是誠實的 我現在明白了 受傷了 人才會成熟

     從來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軟弱
 當我發現不敢再愛了 那一刻才懂

   那一顆你指過的遙遠星球
 像一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一個夢

 

    我

    所 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