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口氣分別做了三種檢查:

一、高層次超音波

二、一般門診產檢

三、牙 科

 

第一項的【高層次超音波】要價$4,400

針對雙胞胎要算雙倍價碼這回事──李董一直忿忿不平難以釋懷~^ ^

 

其實照了安心嘛‧‧‧<──看著醫生使勁測量了半天,我們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只能這樣試圖說服李董~

 

好死不死才照了A寶 醫生就跑去接生了‧‧‧‧= =

 

「投降輸一半!」李董天真的想說A寶跟B寶構造大抵相同,照一個就『等於照兩個』‧‧‧很有衝動要醫院退錢是吧!= =|||

 

喂!你不要對自己的女兒們這麼苛刻好嗎?!<──聽了就一肚子火勒

 

話還沒說完,就看到李董不疾不徐地把每一次產檢的繳費單整齊排列夾在媽媽手冊後──

 

「等她們十八歲再跟她們好好算‧‧‧‧」

 

 

天真X2。

 

拜託ㄟ~~我才不奢望什麼養兒防老,她們以後不要當『啃老族』我就要偷笑了!><

 

 

不過在等待的當下 出現了一個還滿搞笑的畫面──

 

眼看我這位準媽咪窩在病床手捧《燦爛千陽》(A Thousand Splendid Suns)看得津津有味~~

而身旁的李董則認真地閱讀《媽媽寶寶》雜誌,看到不錯的還用手機拍下來勒~~~XD

 

都說李董很適合懷孕了有沒有?!哇哈哈哈哈 ^++++++++^

 

ㄟ還有我的『托腹帶』也是他自己去逛孕婦嬰兒用品時買回來給我的~^O^

 

A寶398公克;B寶378公克==>兩隻差異不大 所以還好~

 

不過醫生說有略小一週,雙胞胎嘛‧‧‧要同時跟單胞胎一樣茁壯成長恐怕有點難啦

而且還說我的體重增加的速度有點『OVER』~~嚇嚇

因為我的BB+羊水可能還不到兩公斤 但小妮我自從害喜完畢後就狂吃已經回升六公斤了!!醫生希望我總共不要超過十五公斤 不然都胖到母體以後就難減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X X X X X X X X X X X XX X X X X X X X X X X XX X X X X X X X X X X X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X X X X

 

 

下午【一般門診產檢】跟醫生提及牙痛 才知道是患了【妊娠牙周病】~~

 

其實這是鈣質嚴重流失導致的。因為懷孕後我對牛奶過敏,鈣質攝取不足,加上我是兩隻在吸收~母體鐵定輸的嘛

但牙科醫生礙於風險 並不敢做任何的治療

除了痛罵我一頓說什麼「如果要懷孕之前就該來保養好牙齒」之類的廢話外

就只能引導我正確的刷牙方式 一天三次 同時使用牙周病專用的漱口水按摩牙齦 看能不能減緩疼痛‧‧‧‧sigh

 

於是回家的路上 李董開始了他的【補鈣計畫】:

 

「首先,就是試喝優酪乳取代牛乳,看能不能接受。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豆漿~」

「再來,要來開始吃小魚乾‧‧大豆製味噌湯加豆腐加小魚乾一整個就是低熱量高鈣品,要多吃~」

「等等去有機食品店買堅果,妳以後下班回來看花媽卡通的時候就抓一小把當零嘴~~」

 

‧‧‧‧‧‧‧‧

‧‧‧‧‧‧‧‧‧‧‧‧‧‧‧

 

懷孕這回事嘛‧‧‧一個人忙就好,真的不需要兩個人都撂下去緊張兮兮的!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