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895字
 
 

有一種人啊 最喜歡出一張嘴....

 

從不曾真正實際參與過什麼鬼

裝模作樣 狐假虎威倒是很行

裝得一副粉「專業」的模樣兒

批評這個..指點那個...

吃米不知米貴..妮是懂個屁! 勃然大怒

 

 

無奈誰叫妮是老爺身邊的紅人呀

平常可是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哦

大眼汪汪嘴巴嘟嘟總一副無辜貌

像足了日劇《詐欺遊戲》的小直

看了就想一巴掌給她巴下去...><

 

 

下週五 我們的死期到了!DEADLINE~嘿嘿

老爺要去部裡跟大大大長官做簡-報~

小黃說:「到時候你『可能』要陪同去...」

......

............

我嗎 你確定阿小黃...?

難道你不知道老娘我跟老爺八字不合嗎

我做什麼事他都看不順眼的捏!驚訝

 

我們那無能──ㄟ阿~我不是這意思啦

我的意思是──我們那日理萬機的老爺

還沒辦法進入狀況啦!(雖然已經接手足足有八個月之久...)

唉~誠如菁的暱稱:我要習慣、我要忍耐、我要多多包涵~

會議上面對他人的質疑時 他總會先溫柔地看著我

請務必在兩秒內替他解圍哦~~

否則吼──

掃射過來的「溫柔」眼神頓時就會變成「恐怖」的一道光芒....

 

而且阿小黃你不知道~我真的真的做什麼事他都看不順眼的呀!

老爺他最喜歡看著我 臉部呈扭曲狀、悲哀貌──

 

微閉雙眼搖著頭說:妳這樣不行啦...妳這樣不行啦....

 

 

至於什麼不行...老爺你總要說清楚、講明白啊!

看是辦事能力不行...還是表達能力不行...還是體態身材不行阿...

 

阿阿~~我知道了啦!

一定是──

 

我的嗲聲不行啦~~挖哈哈哈 吐舌頭

 

一定是這樣的啦!!^+++++^

 

只是吼 老娘我必須重申一句:

 

我媽把我生得那麼正 不是來給男人糟蹋的啦!咬牙切齒

 

不過──唉

短短不到一年的工作履歷

也讓我深深體會到 公家機關的生存之道  就是──

 

長官說的話 是屎也要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