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2000字

 

這兩天因為受傷的關係 行動非常不方便

一不小心的小小碰撞 都可以讓我唉很久

因為持續的疼痛 也讓我的情緒很不穩定

尤其今天傷口特別痛 脾氣也變得很暴躁

已經把我僅存的耐性 通通磨光光...

 

今天 依舊不是我的天。

一早 滂沱的大雨以及怎麼等也等不到的公車

讓狼狽的我遲到還跟死對頭「不期而遇」──

 

「咦..妳怎麼了?」上仰的嘴角掩飾不了他內心的喜悅

哦...摔車受傷了!<──眼睛是瞎掉了嗎?兩個膝蓋包成醬難不成是認為我掉進糞坑嗎

 

「哦哦~哈!這麼不小心啊?看妳一臉驚恐的模樣,我看我們要請道士來幫妳收驚了!哈哈哈」

 

......

.............

就像八點檔上演的戲碼,奸人帶著奸笑揚長而去...

 

媽的!內心暗暗詛咒!嘿啦~我就是卡到陰啦!看到你這濫人才真的要去行天宮收驚勒!!><

 

繼上星期四他無厘頭的說要把我送去跟大衛考柏菲學魔術後──

今天又要請道士來幫我收驚.... = =|||

阿他的腦袋我看除了裝一堆下三濫的詭計外 大抵就是裝屎了吧?!

 

◇◇◇◇◇◇◇◇◇◇◇◇◇◇◇◇◇◇◇◇◇◇◇◇◇◇◇◇◇◇◇◇◇◇◇◇◇◇◇◇◇◇◇◇◇◇◇◇◇◇◇◇◇◇◇◇◇◇◇◇◇◇◇◇◇◇◇◇◇◇◇◇◇

 

 

下午三點半 小黃終於現身。

必恭必敬的給他簽署文件後

他開始滔滔不絕地發表未來第三年的大計──

 

我看著他:雙腳交叉的站姿 愛劃圈圈的手勢 陰柔的聲調

怎麼都跟從他嘴裡吐出來的大氣勢 不相符合....

 

不過──

小黃確實是有想法有魄力滴!

他大刀闊斧斬釘截鐵的大計畫+細膩大器地爭取總辦權益

看得出在他的「英明領導」下 想必還是會累死三軍...

他跟老爺一樣天馬行空的想法 說得比手畫腳口沫橫飛

相較菁真實地顯露出有聽沒有懂的空洞眼神

老娘我裝也要裝一下 跟著他的言語示以肯定之表情

 

在整個長達廿分鐘的談話中

我跟菁唯一明確而點頭如搗蒜的 竟是──

 

基本上我不太在意上下班的時間 我比較重視的是把事情做好比較重要....

其他的時間你們「彈性」就好!

 

 

嗯~讚啦!

衝著你這句話...

咦...四點五十分了!反正也沒什麼事,彈性一下老娘我要下班了!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