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1037字

 

剛從松山醫院回來 今天非不得已去大醫院看診。

主要是因為昨晚 傷口有小發炎

患處長泡泡 四周又紅腫灼熱

自己看了有點害怕 就MSN問小弟怎麼辦

大略告知摔車經過後 就撥電話給他──

 

嘿小弟,怎辦?起泡泡嚴重嗎?<──尋求專業的協助比較安心啦

「阿姊~妳那有可能是發炎了!先用生理食鹽水消毒傷口-用乾淨棉花棒沾優碘塗抹-紗布包紮」小弟果然專業指導~

那紅腫灼熱算是正常的嗎?<──很喜歡問白吃問題

「那是好菌在跟壞菌打架,然後產生能量,所以灼熱...紅腫是因為小發炎」咦?跟老方講的一樣,那老方也可以去當醫生了!哈哈哈哈

 

哦哦~可是長泡泡我有點擔心呀!<──很後悔第一天受傷沒有直接去給醫生處理><

 

「嗯~會擔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那就比較麻煩!妳明天來我們醫院看好了~」醫生都很喜歡嚇人的....

 

蛤..?蝦米?蜂窩性組織炎?嚴重會怎樣?<──開始有點挫

「肉會潰爛不容易好啊!你明天來國軍松山醫院掛一般外科-骨科」小弟開始要做生意了...

 

「妳到時候跟醫生說,我介紹來看的...說很熟...請他照顧一下...」

.....

...........

幹嘛這麼官僚啊??吼...<──我誰阿?潘老娘捏!幹嘛要「走後門」啊!何況...才不過小傷口...= =|||

「唉唷~妳這樣說就對了!有差啦...有差的啦...」小弟有點暗藏玄機的話中有話~~

呵~好吧~你說了算!^ ^

 

話說回來 跟小弟認識七年有了吧!那時候他還是國防醫學院的大一新生,一轉眼也已成為正式醫生了...那時候我也不過大他一歲,他就很喜歡「阿姊阿姊」這樣喊我,我就順勢的視他為「小弟」了!一路看他從活潑愛玩比我還懂美食的醫學院學生(我們的聚餐通常是他找餐廳,往往都讓我「驚艷」!),到後來住院實習醫生沒天沒夜的忙碌生活,以及空軍戰鬥機隨行醫生的超大壓力,我看著他變得沉默內斂多了...他的時間變得很有限,我們大概也一年沒見面了吧....

嗯~是該找個時間約約他順便認識他的新女友-小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