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旬又開始延續小公主的家教。

正當還沉醉在暑假的快樂時 他們不知不覺已經開學了

 

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又像趕鴨子般迎面而來‧‧‧‧‧‧

 

雖然 小公主也有讓人感到很窩心貼心的一面──

誠如從日本、土耳其一旅遊回來 就迫不及待打電話跟我報平安兼分享旅程點滴

就連跟五歲的小弟弟吵架吵輸也哭哭啼啼的打來‧‧‧‧‧= =

 

或許一年下來 也習慣了幾近每天與我相處的生活

從土耳其回來沒幾天我們就恢復家教了

坦白說 晚上的家教對我而言 是場愉快的經驗

尤其炎炎夏日在全面中央空調的豪宅內吃著冰涼的水果~~哈

好啦 我承認──其實本著跟小公主的默契 不用太辛苦亦能完成該完成的作業。

 

只是厚 今非昔比

挺著裝了兩顆西瓜肚子的我  畢竟 = =|||

兩份工作對孕婦的負擔太重了些 開始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呼

 

魚與熊掌若一定要抉擇 我會選擇晚上的家教

當然這一點都不穩定 況且可能做到十月底也要準備停課養胎了

但白天的工作時間太長 真是讓人充滿倦怠‧‧‧‧‧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