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然在工作上遇到一堆鳥事加上越來越看我不順眼的機車老闆

但──回到家就是女王啦!哈哈哈

管他給我什麼難題 本著「關關難過關關過」的草根精神

一定要堅強面對 套一句院長的名言:神經放粗一點就行啦!挖哈哈哈哈

 

 

雖然 我名下連個狗屋也沒有

雖然 我的存款永遠都沒啥進展

但是!!我的快樂遠遠勝出他的千千萬萬倍呢!!

 

我是說真的。

窮得只剩下錢的───我口連的老闆。

 

 

鳥事不多說 畢竟懷孕最大呀!要保持愉悅的心情才是~~呵呵呵

不過話說我不是一個很積極的媽咪就是了!汗顏 = =|||

別的準媽咪每天都泡在MUMMY HOME之類的網站吸收知識

要不就安排上「媽媽教室」 育嬰的書籍雜誌不知道已堆積多少了

然而 這些──我都沒有ㄟ~~~~

純粹很樂天的本著──天生天養 的豪邁性格──嘿嘿 眨眼睛

 

反倒覺得 李董還比較適合當孕婦勒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寧可選擇我自己來懷孕勒!」李董看我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就很無奈

 

真的。我發現他龜毛的個性超適合懷孕的。

他很早就上網收集很多「孕婦手則」等資訊 尤其對『禁忌』這方面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完全擁有很正常的孕婦思維嘛他 = =|||

 

譬如:不准孕婦拿刀子。

這點我也是打從心底雙手雙腳贊成的!^+++++++^

舉凡切水果、拍蒜頭、去我討厭的土司邊、剪任何碗糕....他都搶著來~~我配合度也100%的高啦!XD

 

譬如:嚴禁孕婦吃冰淇淋這回事。

哎唷不能吃很痛苦的嘛畢竟~~總要哀求一、二個月才被通融吃一次麥當勞捲筒冰淇淋....跟當兵沒兩樣嘛 ><

 

譬如:很積極尋遍適合「胎教」的音樂。

還會規定白天要聽莫札特、維瓦第等天籟之音;晚上給二寶的安眠曲──經過他的評估後,決定使用Kevin Kern的〈Through the Arbor 〉鋼琴曲.....

ㄟ就是那款三菱汽車的廣告曲啦!

 

 

  「看人家版上說,這首挺有效的!^ ^李董很得意的說

 

   .......

   ..............

    
    
              
下載最新版的 Flash 以檢查此內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5bqdhGEecs

   就這首啦

   但──挺有效的...這話是啥意思ㄚ?

   難不成是長大後就鍾意買三菱?= =

 

 

 

     

               五個月的肚子~嘻

       肚子有凸出來了!尤其剛吃飽的時候...挺大的 XD

     肚皮上還長出許多細細的絨毛...我跟老姊說:很像奇異果ㄟ!

     我姊笑死了!她說以後去超市看到奇異果就會想到我!哈哈哈哈哈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