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1517字

 

 

今早的早餐很特別~是什麼呢??

登登~~李董的愛心肯德基棒棒腿一支!嘿!

 

呵~怎麼會是...一支油膩膩的炸雞腿呢?

那可就要追溯昨天發生的事了....^ ^y

 

◇◇◇◇◇◇◇◇◇◇◇◇◇◇◇◇◇◇◇◇◇◇◇◇◇◇◇◇◇◇◇◇◇◇◇◇◇◇◇◇◇◇◇◇◇◇◇◇◇◇◇◇◇◇◇◇◇◇◇◇◇◇◇◇◇◇◇◇◇◇◇◇

 

昨天一整天的行程 堪稱是精采的~呵呵 ^ ^

 

中午──

跟中研院學姊約好要帶她去吃我們師大鼎鼎大名的「小飯館兒」呀呀~

我們都點了加辣的「三鮮炒碼麵」!但今天我略嫌它的湯頭不夠味...

付錢的時候我還跟老闆說:老闆~你今天的炒碼麵沒那麼好吃捏...

老闆:「我知道啦~因為煮不夠久,湯頭不入味...」還真是誠實的店家...= =

 

 

  P1030489    P1030490

九十元的「三鮮炒碼麵」,店家會附上4-5樣小菜~ 小菜:涼拌小黃瓜、韓式泡菜、海帶、辣炒甜不辣、炒粉絲

 

 

下午三點半 李董MSN我──

 

「嘿~我等等要去騎車(想也知道是自行車)會經過一家很好吃的香腸攤,挖人有夠多的!妳要不要吃?我順便載去學校給妳!你順便問看看你同事要不要?一共要買幾條?」

 

挖塞!真是有夠體貼的!我連忙回覆:好耶好耶!!我要我要!!XD

 

「好!那我差不多七點會到!!」

.....

...........

七點?老娘我們這些死公務員五點沒準時下班會折壽的捏!><

我問了一下菁,她說謝謝那不用了....= =

沒-錯!即便是龍蝦肉做的香腸也沒有人會等到七點啦~~李董你腦袋裝啥阿

 

◇◇◇◇◇◇◇◇◇◇◇◇◇◇◇◇◇◇◇◇◇◇◇◇◇◇◇◇◇◇◇◇◇◇◇◇◇◇◇◇◇◇◇◇◇◇◇◇◇◇◇◇◇◇◇◇◇◇◇◇◇◇◇◇◇◇◇◇◇◇◇◇

 

五點下班 李董來電──

「我今天沒去騎車了!那六點接妳去吃香腸啦....」

.....

...........

嗯~好吧!能說什麼呢?既然都說那麼好吃了,阿你也這麼勤快....

 

  P1030492

    廿五元一支,肥瘦適中,超值份量!

 

小小一攤香腸攤,員工竟然有三、四個...想必生意真的不錯!

我在拍香腸的時候,最外面的那個店員一直叫我進去拍~

其實我是不怎麼習慣拍店家,拍美食才是老娘的專長咩~嘿嘿

但是那個店員很不死心 一直很熱情的比「yeah」^ ^y要我拍...

本人無法度的順應自然 勉強地拍了兩張~

店員竟然問我:

阿妳是要留做紀念哦?」

.....

............難不成是看你帥嗎哥哥?@@(心中OS說)

 

  P1030491   P1030496 

       算老字號的香腸攤~         就是這位仁兄!我的快門跟不上他比yeah的速度@@

 

 

吃完香腸,李董說要去買肯德基。

嗯~早餐就是這麼來滴~吐舌頭

 

手機響~~看了看,老方打來。

「還在鐵腿嗎?」

還好也~恢復正常了!<──自豪的勒

「走!去唱歌!松江店!」

挖勒~不是說不唱了?!<──是曾經有說要去唱啦

「老毛心情不好~走啦!」

好吧~我是沒差....走就走,who怕who?嘿

 

 

  P1030502   P1030508

         三瓶玫瑰紅酒,小菜拼盤(香腸、豬耳朵、雞眕、鴨賞、豆乾)

 

 

老方一口氣叫了三瓶玫瑰紅,加蘋果西打甜甜的很好喝,不過它的後勁也是不容小覷....請看!──

 

 

  P1030514   P1030522

     細長的雙腿、纖細的身軀、身材玲瓏有緻、不同姿勢....挖哈哈哈 ^+++++^

    (老方不打算拿錢出來買照片啦!所以我只好讓它外流,我看他要怎樣交女友!^ ^y)

 

 

所以說阿如果有男人想要灌醉女生的話,還真得清楚自己的酒量&實力哦!動畫快遞

 

不過話說回來,老方其實還蠻優的,怎麼都沒有女友啊?女性同胞們有沒有興趣啊?

我看我來介紹一下好了!

 

老方,身高178CM(目測)、體重65KG(目測)、師大化學所畢,現任中研院原分所研究助理,即將攻讀博士班;

優點:有夠癡情,缺點:太癡情;一整個積優股貌,錢途無可限量,未來豐衣足食不愁吃穿....挖哈哈哈 錢

 

 

但是厚 面臨一個問題──

菁最近在推銷一個史丹佛博士班畢業的高階主管友人,嘛是一直推銷不出去....可見這年頭的女性多麼自主啊!

「豐衣足食不愁吃穿」已經不是最大的考量了捏...了不起了不起....

 

◇◇◇◇◇◇◇◇◇◇◇◇◇◇◇◇◇◇◇◇◇◇◇◇◇◇◇◇◇◇◇◇◇◇◇◇◇◇◇◇◇◇◇◇◇◇◇◇◇◇◇◇◇◇◇◇◇◇◇◇◇◇◇◇◇◇◇◇◇◇◇◇

 

五點下班──

老毛打來。

 

「唉~很煩...」

煩啥啊?<──怎麼最近每天老聽妳說煩啊..?阿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同時被奇美、工研院...等大企業錄取很煩惱不知道該如何抉擇是吧?唉聽來真是羨煞死人!那像我們──這種在社會上不死我們死誰的死中文所畢業的...也好想嚐嚐這種「左右為難」的滋味唷...><

 

「昨晚沒有喝夠也!一點感覺也沒有!」

.....

............

毛你...酒鬼哦!= =|||

 

 

不過我們後來仔細算算,昨晚那攤大概要兩仟大洋,可老方才跟我們各收五百大洋....

 

老方阿...你是喝茫了...還是....

看到第~~四~~個~~~人~~~~啊?!嚇~~~~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