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1275字

 

 

我學瑜珈的老師 這麼巧竟然就是菁、JOY跟允的瑜珈老師~

只能說 這叫──殊途同歸。

 

每堂結束前 老師總會要我們把全身上下由裡到外「捏一捏、梳一梳」~

他看我捏小腿的方法不對 皺了皺眉頭 走了過來──

二話不說給我狠狠抓下去!

我「哇」的一聲直把老師嚇得倒退兩步!

老師鐵口直言我血液超不循環才會動一下就喊痛!><

(嚇得隔壁的男生直說老師你不用幫我我自己捏~~嗑嗑)

 

 

話說瑜珈 其實是一種調節身、心、靈三者協調的「運動」

鍛鍊你在起心動念間 即能回歸平靜悅性~

坦白說 很難。

 

接著老師會要我們盤腿-靜坐──冥想

「眼睛慢慢閉起來...去找尋比日光燈還亮的那個點...」

.....

...........

阿老師你是要觀落陰哦? @@

 

(你看我的思緒就是這麼過動...唉我也沒辦法 = =|||

 

◇◇◇◇◇◇◇◇◇◇◇◇◇◇◇◇◇◇◇◇◇◇◇◇◇◇◇◇◇◇◇◇◇◇◇◇◇◇◇◇◇◇◇◇◇◇◇◇◇◇◇◇◇◇◇◇◇◇◇◇◇◇◇◇◇◇◇◇◇◇◇◇◇

 

原來愛 無法忘記 只是我們 盡量不想起
遇見你 仍然開心 雖然最後 只剩下背影

聽不到 我知道 就讓它留在時光的隧道
永遠不再被打擾
我會藏好 曾經跟你寫下的純真記號
開心的 習慣另一個味道 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