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小公主總能很成功的激怒我。

 

這週 兩次。

 

然而 像我這麼『專業』的家庭教師是不容易被學生的課業問題所惹毛滴~嘿嘿要不我早就腦中風了吧我 = =

 

所以話說近來吵翻的點都是圍繞在女人敏感的年齡大忌上打轉~~疑惑

 

 

案例一:

 

「妳知道Justin Bieber的〈My World〉嗎?超好聽的~~~」小公主一臉興奮的說

 

 Justin Baby??──聽不是很清楚小公主的發音‧‧重點是我只認識Britney Spears’ ex-bf Justin Timberlake‧‧‧‧‧‧

 

 還有──我只聽過〈We are the world〉~~= =|||

 

「就最近出道的Justin Bieber阿!十五歲那個啦!!吼~~妳這個『老女人』‧‧‧‧小公主一臉不屑貌

 

 ‧‧‧‧‧‧‧‧

 ‧‧‧‧‧‧‧‧‧‧‧‧‧‧‧‧

 

 請問我應該認識這個毛都還沒長齊的小傢伙嗎?!──不爽X 1

 

 

「那一定有看過Lady GagaTelephone〉的最新MV吧??吐舌頭 」對我彷彿還有一絲期待

 

  我對那個性向不明的小妖精完全不感興趣。──給了她兩個白眼

 

「蛤~~~天ㄚ妳這個『老女人』‧‧‧現在誰沒有在聽Lady Gaga的阿?!驚訝 勃然大怒

 

 ‧‧‧‧‧‧‧‧

 ‧‧‧‧‧‧‧‧‧‧‧‧‧‧‧‧不爽X 2

 

深呼吸一口氣 我說:

 敢問妳聽過王菲嗎?差點飆出『王靖雯』三個字來 XD

 

「那誰ㄚ‧‧‧?」小公主一臉狐疑

 

 那英呢?周蕙呢?Beyond呢?

 

「這些人‧‧是誰ㄚ‧‧‧??」小公主整張臉都皺起來了

 

 

‧‧‧誰誰誰‧‧我那個年代的偶像啦誰!!!──換我怒了 勃然大怒

 

 

「吼~~我聽都沒聽過ㄟ!!」廢話!妳還沒出生吧死小孩!><

 

 

當小公主一股腦兒逼我聽什麼Baby的歌時我就好想翻出費玉清的〈花好月圓〉給她聽聽看‧‧‧‧‧‧

 

 

 

案例二:

 

「阿‧‧‧對了!妳覺得演《暮光之城》的那個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帥嗎?開懷大笑 小公主一臉興奮的問

 

 沒感覺ㄟ~~還好吧!‧‧‧──我不可能會喜歡上這類脣紅齒白花男子型的呀

 

「靠~~~妳果然是個『老女人』ㄟ妳!!勃然大怒 」搖頭貌

 

 ‧‧‧‧‧‧‧‧

 ‧‧‧‧‧‧‧‧‧‧‧‧‧‧‧‧不爽X3

 

妳不要開口閉口都說我是『老女人』好嗎??!靠!──美眉,我們相差十六歲的好嗎

 

我喜歡的是像《Sex and The City》裡頭的MR. BIG或者是《Greys Anatomy》的外科醫生Derek Shepherd這類型──西裝筆挺、溫柔多金、舉手投足都散發男人味的好嗎??!

 

 

 妳是懂個屁阿!><

 

 

 結論是──

 

 沒辦法跟還在看海綿寶寶的小朋友聊天了呀我!呼呼~~~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