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得跟鬼一樣~

小良十一點多進來開始東修西修經費表,十二點離開。

很煩捏~我正在彙整人事費這繁瑣的東西耶!

 

一點十五分小良又進來,跟我馬上立刻要修正後的經費表!不知道剛剛是午休時間嗎?不知道死公務員是絕對絕對不會犧牲午餐時間幫你賣命的嗎??

切~但我還是有把經費表給他了!不是因為我勤勞或古意,而是剛好昀打來說一起午餐,於是等她的當兒就順便弄經費而已....否則阿這個時間我還在外面溜達吧!切切~

 

他來的時候還是在挑剔經費問題,最好很厲害啦~連WORD檔格式的「合併儲存格」都不會用...爛死了>< 剛來本校沒多久,就學會老爺擺架子了阿??有種你每次去找老爺談事情的時候不要拖我下水阿!每次還不是拿我當砲灰....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