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的娘──皇后,送的白玫瑰~紅玫瑰

 

              ㄟㄟ~~收到花還是會害羞也~~呵呵呵呵呵

 

             「帶給妳先生看..說是愛慕者送的!XD

 

             「誰這麼『討債』送妳花阿?」李董來接我時一派輕鬆地說

 

             「周先生阿!」警衛這麼說...真的白目到可以~~= =

 

            *【周先生=小公主的舅舅

 

             想也知道就是皇后趁弟弟要來作客順道帶的一束花嘛~~^ ^

 

 

 

    

         小公主寫的卡片...ㄟㄟ~~~真不知道年齡是女人的秘密這回事..><

                以後等你到了這年紀你就知道!!!咬牙切齒

 

 

 

    

        這個很好吃的爆米花是小公主送的~總算看到她還有小孩子童真的一面了!呵呵呵

 

 

 

    

              年曆上的三色筆與貼子書籤 也是小公主送的禮物~紅心

     ㄟ不過~~~要是小時候我敢花五百大洋買這些可愛的小文具我娘沒打斷我狗腿我再跟你姓!!!吼

 

   不過說到年曆 這可是我非常重要兼重視的貼身物品說!XDD

   毎年到了十月 我就開始四處尋找不惜巨貲選購下一年度──我心目中最完美最實用最合我心意的年曆了!^O^y

 

   年曆,成了我袖珍版的「日記」。

   總會記載著家人朋友的生日、生理期、約會、工作、自己特別大起大落的心情....

   甚至是很私密的紅唇...嗯。嘿嘿~都說很『私密』了還問個屁阿??!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