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 我的生日竟然跟兒童節同一天ㄟ~~~挖哈哈哈哈哈 生日蛋糕 歡樂派對 歡樂派對 歡樂派對 綁蝴蝶結的禮物

 

 重點是──明年起還開始全國放假一天!!就再也不必跟小公主在那邊討價還價勒!嘻 開懷大笑

 

 

 

               

           兒童節嘛..當然要去動物園囉!^ ^是李董想破頭腦才想到的節目嗎 = =

 

 

 

            

                  白色上衣綁兩條辮子的小女孩好可愛好機伶唷!

            聽聽她跟媽媽的對話 你就會發現現在的小孩是多麼的鬼靈精怪!^++++++^

 

 

                  小鬼:媽媽媽媽,我想吃冰淇淋...

                  媽媽:不行!冰淇淋要等到夏天才能吃!

                  小鬼:媽媽媽媽..我現在好熱唷.....= =|||

 

 

      你看你看~~目測不過三、四歲的小朋友,一整個睜眼說瞎話到了極點!XDDD今日溫度:17C

 

 

 

               

         先去坐遊園小火車環繞一圈..一次五圓~~感覺這種小錢還要賺真的很那個...><

 

 

 

   

 

                     大象跟長頸鹿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因為──「大 象」~~~是我爹地的外號咩!哈哈哈哈哈

             長頸鹿則是因為我覺得它們實在太口愛了!很溫馴很Colorful呀~~^O^

 

 

               

               在陸地上營造一種「出水河馬」的效果真的很讚ㄟ~~哈哈

 

 

     

               要說,這次去動物園最主要還是去看貓 熊 呀!!

           但排了半死的隊卻換來兩隻正在睡覺──跟玩偶沒啥兩樣的── 貓 熊  ~一整個殘念 @@

 

 

 

          

                 這是後來有把它『弄』回家的貓熊抱枕!^O^y

               哪知李董一拿回來就先噴消毒藥水他有某方面的潔癖 = =

 重點是還在抱枕噴上自己的香水勒!這種行為根本就像領域觀念非常重的雄獅──留下氣味做記號 以標示~自己的領域。呵

 

 

 

 

     

          由於動物園後還去了深坑吃臭豆腐,回到家已經四、五點了!累死我了說~~~><

          倒頭呼呼大睡~~醒來八點 才開始準備晚餐~

          把昨天的ABC排骨湯裡的紅蘿蔔馬鈴薯搗碎,高湯裡加入半碗飯~一直中火煮上十分鐘~

          待湯汁收得差不多飯也熬得近粥的時候──打隻雞蛋開大火快速攪拌至勻!

          一碗顏色誘人香噴噴又營養滿分的『ABC蛋粥』隨即完成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