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祝自己生日大快樂呀~綁蝴蝶結的禮物

 

                                                     來許願好了!!^ ^y

 

 

1. 許老對論文不僅毫無意見更直呼此本論文只因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呀!

 

2.  成功減重兩公斤!(ㄟ~~這彷彿也是我每年的願望說..要是都實現的話...說不定現在該比蔡依林還瘦才對~= =|||

 

3. 六月能找到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型男多到數不清的超PERFECT優質工作!挖哈哈哈

 

 

 

 

     發夢完畢 繼續撰寫今天的行程~~呵呵呵

 

今天這麼特別的日子是跟昀一起過滴~繼聖誕樹吊飾、零錢包之後──

昀答應再親手做一個手機袋/相機袋給我喔!挖塞~~怎麼那麼幸福阿我~~^++++++^

 

 

 

     

       à  la  sha的短裙穿起來很舒服剪裁也不容易讓你曝光喔~呵呵

 

 

   

           最近很喜歡芥末黃~毛送的項鍊很百搭!^ ^a

 

 

 

昀請我吃中餐 甫見面就一直拖著我──

 

「我好想妳喔~~」

 

我們有很久沒見面嗎..?<──印象中還好而已阿

 

「有啊!我超久沒看到妳的勒...」興奮貌

 

等等~~我記得過年前我返鄉前一天才跟妳吃晚餐阿...算一算才過兩個半月勒= =|||

 

 

昀笨笨的 我沒有怪她。但 她聊天內容也太智障到讓我有點噴飯!

 

 

「馬尼拉在哪阿?」土人昀沒唸過幼稚園我不怪她

菲律賓。<──我小一就知道了

 

「蛤~~馬尼拉不是馬來西亞的首都嗎??都有個『馬』字阿!!」那要不要有個風字的都你男朋友阿~~~= =

馬來西亞的首都是吉隆坡──<──有沒有常識阿?沒有常是也要多看電視嘛

 

「蛤~~馬來西亞的首都是吉隆坡??不會吧?!!吉隆坡不是新加坡的首都嗎??!」

......

.............

我的媽呀~~你到底是那間學校畢業的啊??妳不要告訴別人妳研究所畢業的啊!!

 

我一直請她離我遠一點~免得她愚蠢笨笨的細胞會傳染給我...說不定在她身邊吸進她吐出來的空氣都會變笨勒

 

「那...那新加坡的首都是哪裡阿...?」窮追不捨很好學吼

新加坡鼻屎大的國家那需要什麼首都阿??新加坡的首都就是新加坡啦!挖靠的!<──要不要這麼笨阿...當初怎會是我聰明妮的同事勒...我快哭了我...嚎啕大哭

 

 

 

   

                                                                                           ~聰明妮&笨笨昀~紅玫瑰

 

 

                 

              我雙八歲年華的第一顆生日蛋糕~挖哈哈哈 ^++++++^

 

 

   

            草莓香格里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酸酸的特別甜蜜~紅唇

 

 

 

 

PS:謝謝香港宣『特地』燒了盤香噴噴「蒜辣紅燒雞翼」請我吃吼~~(放在MSN上看到吃不到有個屁用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