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的BLOG想要記載昨天的點滴說~嘿嘿

 

4/2好冷的天。十一點才來準備吃早午餐~

 

 

   

               自己弄的乾麵、自己炒的空心菜、大賣場買的養樂多~

 

 

 

下午三點 拿『成形』的論文給老闆

三週前送過去的版本想必他老人家是原封未動滴~

能者多勞貴人事忙嘛...小的是瞭的。

但小的也講清楚說明白了 阿就四月底前要交囉

如果您老一直沒給我修訂什麼鬼的 我就以這版本交出去了捏

到時候別怪我寫得不好前後矛盾還是又要說「把我的臉都光光」之類的屁話吼 挑眉質疑

 

 

論文送出去後(其實是靜悄悄地把它『投進』研究室門口的信箱罷了)

一整個輕鬆自在許多...雖然還不知道許老會如何整我就是了...= =

慣例晃到師大夜市逛逛 時間一看剛好四點!

那就當然不能錯過咱師大最最有名氣的『許記生煎包』囉!嘿  眨眼睛

這家生煎包人氣超高的 小小檔口只賣一種包子卻要了六個員工埋首現包現煎喔

第一鍋還沒下鍋人潮已經聚集 最屌的是光顧它還要先抽號碼牌勒!

像去政府機關或銀行辦事那樣 而我幸運地抽中3號想說終於給他吃到第一鍋了吧~挖哈哈哈

孰不知沒品的1號一口氣就給他買下四大盒 唰一下就沒啦!嗚嗚嗚~~嚎啕大哭

 

 

 

   

         本姑娘的下午茶!『許記生煎包』可謂皮薄餡多尤其高山高麗菜的多汁爽口

             這大小剛好一口一個 輕輕夾起燙燙地放進嘴裡──

      那雜揉蔬菜與鮮肉的鮮甜湯汁搭配香脆外皮和淡淡芝麻香...挖塞!真是一絕!XD

          (阿其實還有一杯兼具濃純香的現打『香蕉牛奶』...只是在回來的路上不小心就喝光勒= =)

 

 

◇◇◇◇◇◇◇◇◇◇◇◇◇◇◇◇◇◇◇◇◇◇◇◇◇◇◇◇◇◇◇◇◇◇◇◇◇◇◇◇◇◇◇◇◇◇◇◇◇◇◇◇◇◇◇◇◇◇◇◇◇

 

晚上八點跟以前實驗室的同仁一起去吃位於合江街巷內的『車庫羊肉爐』~

沒有招牌沒有宣傳地點隱密 可是人潮──絡繹不絕~

別說假日 平日若沒訂位也是別想吃到滴~呵呵

 

 

   

                                                                             這裡的顧客群多為上班族 相當單純~

 

 

    

              阿我說這兩個男的一入鏡怎麼就顯得相當擁擠啊?哈哈~

    ㄟ~~我說朝生阿...您有無發現..您旁邊那位坐著也戴黑框眼鏡的仁兄跟您有幾分神似呀~~^ ^a

 

 

   

                               這大鍋帶皮紅燒羊肉爐+3碟羊油麵線+1碟鹹豬肉+1台啤+1汽水=2040元

               個人覺得這天的湯頭沒那麼濃郁、麵線也沒那麼鹹香...不過丸子的口感依舊滑嫩美味!^ ^  

 

 

  

           開動嚕~~話說老毛終於回歸老張實驗室的懷抱勒!CHEER~~

 ㄟ──聽說目前實驗室只有毛ㄟ一個女生是吧..這麼快就要『取代』我原分所之花的地位啦??挖哈哈哈(自己講了都覺得好虛 = =|||

 

 

 

其實阿...話說這天他們是要幫我慶生的啦!哈哈哈(真是害羞~害羞 )

但大夥兒一到便一直虧我三十歲三十歲...是想怎樣阿~~連買明後年的一起慶祝就對了啦!枯萎的玫瑰

不然就一直虧說很胖之類的...真是老梗耶~~><

 

 

「ERIKA從美國回來後變很胖..妳還好 沒有她胖。」意思是也在胖子行列是吧 勃然大怒

 

老潘妳大概有五..」(搔搔腦門貌)

 

「一定有的啦!」謝你厚抓耙仔俊!七嘴八舌是怎樣啊...

 

別懷疑!!本小姐我不多不少五十公斤整!安抓?礙到人唷?切切~~

 

 

氣歸氣(一直作狀老娘先走人貌)但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扯屁是真的很歡樂...連近期悶悶的情緒也一掃而空!^O^

 

還有──

更令人覺得就感心的是 他們本來預謀的『生日驚喜』啦!哈哈哈

 

毛還寫信跟李董『串通』好勒~~(會不會玩太大阿我說)

 

  因為我們明天晚上要先幫她慶生....想要給他一點點小驚喜~(真的很小~)

  就是先裝平靜的吃完羊肉爐後大家就各自回家~讓他感到有點小失望...

  之後再衝到他家拿蛋糕跟禮物給她~(不要笑說這活動很爛~實在是因為沒有人有好的提議~)

  或是你有更好的點子~麻煩不吝惜的提供一下!!!

 

 

 

            這──這...也未免太令人感動了吧~~呵呵呵

            好啦~無論如何 真的感到很窩心~謝謝你們啦!紅心

 

 

 

   

                 毛送的項鍊~~我好喜歡喔!紅唇

                                                         是想要套...套住我嗎...想來真害羞~~害羞 吐舌頭

 

 

                  

         謝謝允送的Elizabeth  Arden脣膏~擦起來有掐得出水來的超粉嫩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