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730  

 

親愛的李董給我的驚喜!(灑花~~)

說真的,我還蠻感動的。

不是因為那是一個明牌包,而是明牌包背後的「用心」。

李董不是一個浪漫之人,舉凡他從前送的譬如吸塵器、果汁機等「實用大禮」即可看出。

 

昨晚,十二點一過我還在房間看著我的韓劇時,忽然黑壓壓的一個人影面帶詭異的笑容手上拎著一個──上面印有「G U C C I」五個大字母的袋子──當下說真的,腦海裡第一個反應竟然是:「他是去哪裡找到一個這麼漂亮的袋子啊?」壓根即便抓破頭皮也料想不到我會收到李董送的明牌包啊哈 ^ ^

(事後竟然還曾小人之心的檢查了一下,怕是GUCGI之類你懂的XDD

 

卡片因為寫得有點肉麻所以李董堅持不公開,但內容差不多就是感謝我這兩年為雙妮辛苦的付出云云。

 

我想,倘若另一半有「看到」妳的辛勞與付出,那一切的「辛苦」瞬間就化作「幸福」了。一切 也都值得了…… 

 

兒童節,除了兒童之外,我想最快樂的就屬我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