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清晨高唱起床歌〈財神到〉作為一天精神活力之來源後

李董又有了新怪招───-

 

 

話說老早就對辣妹他哥房間的那個『立體蚊帳』覬覦許久

昨晚李董突發奇想地說:「不如我們自己來搭『帳篷』好了!^ ^

‧‧‧‧‧‧‧

‧‧‧‧‧‧‧‧‧‧‧‧‧‧

 

乍聽之下很像有什麼新創意~~~但我實在太了解他了!!

 

果不其然──

他不過就是把棉被的兩個角角往上拉~~塞進床頭兩側罷了 疑惑

然後人就塞進棉被裡手還要自己撐一下才足以構成一個──

嗯,所謂的『空間』。

 

「你看外面還有『露營燈』ㄟ!興奮貌那盞橘黃色的燈泡是他每晚不怕近視加深看書用的。

 

 

反正就是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到躲進棉被裡頭自己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ㄟㄟ~~妳有沒有發現空氣變很差阿?」廢話!密閉式『空間』ㄟ!

有嗎?我沒有感覺ㄟ~~<──反正我也已經鼻塞三天沒有呼吸過新鮮空氣了!

 

 

「嚇~~我們會不會就這樣漸漸的『缺氧』然後昏死過去阿?!!」李董開始不安

喔喔~~我不知道ㄟ~~<──開始有股睡意‧‧

ㄚ究竟是因為缺氧逐漸失去意識還是他X的都已經凌晨一點半了還在玩這種無聊遊戲‧‧‧我也傻傻分不清楚了‧‧‧‧‧‧

 

 

「說不定到時侯檢察官查了三年都查不出我們是因為『貪玩』然後自己悶死在裡面的吧‧‧‧‧?!」嚇~~~

‧‧‧‧‧‧‧

‧‧‧‧‧‧‧‧‧‧‧‧‧‧

來了來了~~李董又開始想些有的沒的自己嚇自己了!= =|||

 

 

誰說李董很無趣??

他只是有趣到很無聊罷了~~~~呵呵呵呵呵 

 

 

   

       新店‧碧潭。休閒散步的好去處~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