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BLOG看到以下的文字:

 

  我覺得我選擇結婚的心情,我不是因為求婚時的剎那感動才決定結婚,

  選擇結婚的感動是因為平常時的溫柔。遇到他時,原本模糊的結婚變得清楚。

  沒有太多的花前月下,更多的時候,是真實的相處。

 

 

很平實的敘述 卻也是最真實的感受。

 

走入婚姻 確實不是為了索去對方的自由束縛彼此的空間

因為有了更多的了解 更多的關心 以及想要更多的分擔

於是我聽見了── 結婚進行曲響起的聲音。

 

 

李董 原來就不是一個長袖善舞多姿多采的人

擁有寬大的肩膀 踏實的步伐 成熟的想法

是我最初選擇他 也是最後選擇他的原因。

 

在我人生面臨最徬徨的階段 是他給了我最大的支持

不管我做任何的決定 他都義無反顧地當起我的後盾

對我父母的貼心關愛 對我家人的情同手足

猛然發覺 婚姻不僅僅是兩人生活的一部份

它還包含了 許多美好與困境的分享與共度‧‧‧‧‧

 

婚姻 對我們來說

是在感情上一種無怨無悔的依屬

也該是建立生命共同體的時刻。

 

人的一生中 沒有全然的順遂安逸

也許今天我強他弱 下一個階段也有可能換他強我弱

不去思考該如何繼續相處 那不重要

一起渡過就好了‧‧‧不就是簡單的「患難與共」嗎

 

 

面對著他一路來對感情的耕耘態度

在他面前 我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

 

所以 我決定 結婚了‧‧‧‧‧^ ^

 

 

  找一個竹筒撲滿,是不能打開的那種喔,

  當我覺得先生對我很好的時候,自己很幸福的時候,丟銅板進去。

  等我心情不好時,就去搖搖那個竹筒,聽聽幸福的聲音。

 

 

 

      

           我正在聆聽 關於幸福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