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受婚紗照的打擊後 瘦  身這回事我就完全沒有在care了!

尤其是妹妹們飛過來相伴後更是有恃無恐的放縱暴飲暴食ING歡樂派對

 

托胡寶貝的福~本人並無瘦身的動力ㄟ!開懷大笑

 

儘管她三不五時動不動就很『盡責』的MSN或打電話過來-───

 

 「李太~~~~~」

 「我好胖哦~~~~~~~~~」

 「怎麼辦」

 「我肚子好大」

 「我真的好怕穿進不去禮服」

 「還一個星期」

 「我瘦不下來啦」

 

 瞭解‧‧‧‧我也是‧‧‧‧‧‧‧‧‧‧<──我真的是ㄚ

 

 「怎麼辦我們兩個」

 「今天開始不吃晚餐好了‧‧‧‧‧‧」

 

 

但話說她嚷嚷完之後 又沒事兒地跟阿福去吃麻辣鍋了‧‧‧‧‧‧= =|||

 

分明是講心酸的嘛~~~~~~~~

 

好啦!其實我也是────

 

一整個看很開。胖胖的新娘也很口愛啊!吼李董~~~~咬牙切齒

 

 

 

昨天寶貝打電話來確認港妹抵台的時程 我跟她說:

 

  寶貝,週四晚上弟妹們要幫我開『單身趴』你跟港妹要不要一起?妳來幫我擋酒阿~~~

  

  ──>不知道已經開過多少個~~~有千千萬萬個『單身趴』了吧!呵呵

 

 「好啊!但單身趴就是要灌醉妳的呀!!哈哈哈哈~~可是吼‧‧‧我怕────

 

 妳怕什麼??喝醉了又不會把妳怎樣‧‧‧‧<──大不了就不要回飯店啊!哈哈哈

 

 「我是怕───我喝不夠會跟妳大叫:潘小玲!快給我再去拿一箱來!!!哇哈哈哈哈哈」

 

 ‧‧‧‧‧‧‧‧‧‧‧

 ‧‧‧‧‧‧‧‧‧‧‧‧‧‧‧‧‧‧‧= =

 

 你說說看 現在的小孩給這種老師教還有什麼前途呀??!疑惑

 

 

 

 喔還有啦!今天可是李董三十五歲誕辰唷!呵呵呵呵呵啦啦啦啦啦~~~~~歡樂派對

 

 

  紅心祝寶貝生日大快樂生日蛋糕幸福永美滿!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