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陸續十四天的相處 轉眼即逝 雖百般不捨 卻也是另一個期待的開始...小狗

 

 

突然發現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了!回想起前幾週大部分時間都在緊繃的情緒下度過───

婚禮籌備的焦慮 小公主期末考的壓力 新出版工作的混亂...不停歇的忙得透不過氣.......

週六婚禮一結束 隔兩天的週一早晨八點鐘 我就準時向耳鼻喉科診所報到了!= =|||

大概是緊繃亢奮的情緒一下子鬆懈下來 突然一個『不適應』就破病了!呵呵呵呵呵

 

 

雖然ㄚ身體很虛精神很累 但每當回想起這些日子以來難得跟家人相聚的時光

心 又是滿滿的充滿陽光溫暖的喜悅 多麼珍貴~~向左擁抱

 

師大校園的笑聲連連 淡水的彩霞夕陽 宜蘭的明媚風光 果園的歡樂情景.....

每一個角落一隅都有著家人的影子伴隨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因為擁有你們。

我 確 信 。

 

 

最後還要感謝當天出席婚禮的所有貴賓

有你們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紅心

 

一切流程都異常順利 沒有人企圖灌酒 也沒有人害我破功~哈

我總算是氣質滿分的劃下完美ENDING了!嘿嘿嘿 XDDD

 

照片很多 重要的八百張都在胡寶貝新入袋的單眼相機裡!!

別裝沒看到呀~~我說寶貝~~呵呵呵呵呵 ^++++++++^

 

 

 

    

                  看~胡寶貝專業的勒!超有架式的!呵呵呵

                  (但我的新娘房是亂得跟鬼一樣就是了><)

 

 

    

                 真謝謝香港宣的評語:有 腰 ㄟ!吐舌頭

                 .......

                 ..............真的是很OX!><

 

 

    

                     拜別父母的一刻~

         感恩你們的養育之恩 未來的日子 我們一定會一起孝順您....

 

 

             

                     披上嫁紗的一刻~

          我告訴自己:妮妮 身分的轉換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妳該更成熟懂事了.....

 

 

    

   從台東趕來的伴娘寶貝 從香港趕來的真真...所有的感動銘記於心~~妳們一定也要很幸福很幸福唷!紅心

           (穿金戴銀超俗的!看在現在金價不錯的情況下我就認了!呵呵呵呵)

 

 

     

   一群跟我血脈相連的兄弟姊妹我最愛的家人..謝謝你們滿滿的祝福!尤其還「身體力行」的大老遠飛來參加我的婚禮~~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真心謝謝你們!紅心 紅唇

 

 

    

                PS:這張沒有修手臂吼!啦啦啦啦啦~~~~歡樂派對

 

 

               

               二十九歲的這一年 我把自己 嫁掉了....呵

 

 

 

     紅玫瑰~愛情是牽手分享 愛情是一種幸福超載~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