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喜歡新秘麗君自然的妝~但..但但但───

        就是人『壯碩粗勇』了些...根本就是金剛芭比一枚嘛我說~~~嗚嗚嗚

 

 

                

             話說前一天晚上跟宴客當天胡寶貝都不讓我吃唷!果然是有效滴!

               當晚還需要請新祕改緊婚紗唷!得意貌^++++++++++^

 

 

                

                我總覺得在衣服上別上『身分』很奇怪......

          難道來參加婚禮的人會看不出我是新娘咩?!真的一整個很的感覺ㄟ!= =

 

 

                

               大家都說 他們根本就是父子嘛.....那──那那────

                                         你們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阿到底!!

       PS:超多人說我爹地超帥的!抓耙俊說像『肯德基爺爺』~~快沒把我笑死!挖哈哈哈哈哈哈

 

 

                

               香港宣老是問我:「這些照是有沒有修片的呀~~?」

               我說:看我那隻粗壯的手臂就知道了咩~~~= =|||

 

 

               

            話說當晚超多宅男的目光都投注在我的伴娘寶貝身上啦!吼吼~~

  難怪乎昨晚聚餐的時候朝生說:「老潘我告訴你抓耙俊真的是人渣!一整晚都盯著胡寶貝看...完全沒有看妳ㄟ~~~」

           真的...SO SAD.....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阿我說!!哼哼

 

 

               

                   第一次進場~好緊張唷~~~~害羞

 

 

               

        很賊的因為戴手套的關係~~看官有沒有發現:李董沒有把我的戒指戴進去唷!嘿嘿

 

 

               

                第二次進場~李董把我的裙子拉得太高了啦!吼

           攝影師後來偷偷跑進化妝室跟我說他覺得李董很像在競選一樣!哈哈哈哈

 

 

               

            倒香檳塔~我超擔心李董倒得太豪邁整座給它毀了就難看了!吐舌頭

 

 

               

        知道嗎...這麼『深』的乳溝....可是要用兩層膠帶『營造』出來的唷!嘿

 

 

    

              第三次進場的造型~一整個很青春洋溢兼蝴蝶亂飛!哈

 

 

    

    大馬可愛的小學妹學弟~很盡責地當招待唷!欣還去燙了頭髮早早就買了白色小洋裝!超感動的啦!紅唇

 

 

    

    大馬強而有力熱情洋溢的兵團!嘿嘿 超HIGH的他們~~連中研院的宅男都好想加入他們唷!XD

              謝謝你們來助陣啦!下次再揪揪來台灣玩ㄚ!^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