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和米亞、書僮待在『古典玫瑰園』近四小時聊得不亦樂乎!^ ^

大部分都是我跟米亞在吐苦水 書僮總是當個稱職的聆聽者!呵

 

因為婚假的關係 這個月簡直忙得焦頭爛額~~~病厭厭

而我跟米亞也漸漸發現───

只要是老闆出國前或我出國前───

他都勢必要好好『磨 練』我一番....= =|||

然而 我不過到職半年他就出國三次勒!加上這次換我出國 分明就是每一個半月就要被『磨 練』一次嘛~~~~~

吼~~~~~超累的!咬牙切齒

 

 

不過 跟好友聊聊後心情舒暢很多...人ㄚ 不能沒有朋友。

 

 

 

說說上週六跟酒肉朋友聚餐的事~

前陣子抓耙俊一直嚷著很久沒吃飯了!於是在婚宴後一週約了久仰大名的──『抱飲抱食』~吐舌頭

 

 

 

    

             話說這家很夯的餐廳週末沒有前兩週先訂位可是吃不到滴!

 

 

    

            壯觀唄!呵呵~~家庭號綜合豬排拼盤!就是要這樣豪邁!嘿嘿

               結果還不是吃不完我打包回去...= =

 

 

    

 綜合香腸拼盤-雜糧麵包熱熱的很好吃...香腸的口感是『想像』比『真實』精采啦!>< 吃多好鹹膩 都靠酸黃瓜來平衡一下~

 

 

        

 他們都覺得我『人妻』的身分對我目前白爛的個性約束作用不大..於是期許等到當了『母親』之後看會不會好一點....= =

 PS:ㄟ~~我說抓耙俊,這件線條襯衫看起來眼熟眼熟...分明就是穿來我婚禮的那件嘛.....是有沒有洗啊到底?哈哈

 

 

 

               呼~~很久不見 大家依舊無所不談聊得很盡興!^O^

 

                結論是:人真的不能沒有朋友!哈超虛的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