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很像很久沒有寫BLOG勒!人不但不能沒有朋友 還真的不能偷懶!哈 吐舌頭

 

話說中午昀跟我『認真』暢談婚禮當天她是如何如何的傻眼過程───

 

由於我還蠻多那種單一單一的好朋友 意思是他們其實都不認識其他人啦 唯一認識的大抵就只有我了

所以『這類人』很容易被我安排穿插在隨便空出來的位置好啦酒席很貴的咩~稍體諒啦 天使

身為偉大助教身份的昀 就被我安插在教授老闆的那一席啦!挖哈哈哈哈哈

 

在聽了昀的娓娓道來後 我還真的不得不佩服教授們的專業:果然是靠張嘴吃飯的!

 

 

話說許老跟小古本不認識 無奈同坐一桌 也只好君子之交相互攀談攀談:

 

「啊啊~~你好眼熟喔!」<──屁勒!一個學文一個學理連學校都不同最好真的眼熟‧‧‧‧

 

然而此話匣子一開 很像就可以開始自然而然的噓寒問暖起來‧‧‧‧‧‧= =|||

 

離譜的是我老闆還不甘示弱地對昀說:「我有看過妳ㄟ」

‧‧‧‧‧‧‧‧‧

‧‧‧‧‧‧‧‧‧‧‧‧‧‧‧‧‧‧‧‧

「笑死我了!哈哈哈!然後我只好說:喔喔‧‧應該有‧‧‧‧不然怎麼辦」

 

昀超傻眼的!但總不能當場戳破地說「你誰阿你‧‧‧!」給他難堪吧 ><

 

但最好是有見過啦 真的很愛鬼扯ㄟ!!咬牙切齒

 

 

不過還有更扯的───-

 

緊接著我老闆更是完全失控地對昀說:「妮妮有帶妳去看過我的房子吼」

‧‧‧‧‧‧‧‧‧

‧‧‧‧‧‧‧‧‧‧‧‧‧‧‧‧‧‧‧‧

 

夭壽救人呀~~~~~~~~~~~~~~~~~~~~~

怎麼辦ㄚ~~~我老闆要嘛得失憶症要嘛患高度嚴重妄想症

冤枉呀!!小妮我本人都不曾踏進他任何一間房子ㄟ~~~

最好還曾經帶朋友去『看過』他的房子啦‧‧‧‧‧‧吼吼!!咬牙切齒 咬牙切齒

真是鬼扯到一個最高境界 頂峰了啦 瞎得很囂張嘛我說!!勃然大怒

 

 

跟昀聊完後咱倆還真是哭笑不得 只能說:

 

結 論 是───

 

當老師的還真是什麼都能掰!吐舌頭

 

 

  

      2010.01.30-Paragon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