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我以台灣媳婦──新住民的身分 在台北過了第一個 新年~

 

相較於過去在馬國熱熱鬧鬧習慣大家族一起團圓的新年──

台北的年 冷清多了。

 

然而 始終是擁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那份踏實 安定的幸福感  漸漸清楚......

 

 

除夕前五天 我倆才剛從大馬飛回來 

匆匆忙忙找回上班的軌道──手忙腳亂張羅年菜年貨──

一切彷彿很新鮮 一切都在慌亂中慢慢勾勒出── 一個『家』的樣子。

 

 

不論是七月公證還是一月的辦桌...我仍像迷迷糊糊似的

一點都沒有為人妻的感悟或體認。= =|||

一直到接踵而來的新年籌備才漸漸明白自己已貴為人妻責任重大了說~~呵呵呵

 

 

ㄟㄟ~~話說除夕一早 跟李董睜眼醒來的頭一件事 竟然是在床上────

 

齊唱「財神到」啦!而且還完整從頭唱到尾勒!!驚訝

 

財神到 財神到 財神到我家的大門口

迎財神 接財神 把財神接到我家裡頭

從今我交好運財源滾滾來

做生意他一本萬利買馬票他得心應手

萬事都東成西就財神到 財神到

大家迎接財神到~~~~~~~

 

超瞎的不是我在說~~你就知道我們想發財想瘋了咩!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