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即是年假結束的第一個上班日 要說有什麼『收假症候群』...在我身上肯定是看不到的。

打從年初四開始 我便回歸正常的生活步調了!這──可都要拜小公主所賜~~= =

 

猶記大年初四、初五那幾個霪雨綿綿不見天日的好眠日 早已是我汲汲營營的『開工日』勒!

私立學校真的很奇怪~開學了還來什麼「成就考」..ㄚ就是要考上學期的所有課程啦...而我那位緊張大師就恨不得我大年初三就飛奔到她身邊了說~~= =|||

 

於是這兩個週末日我可是被操得哇哇大叫!昨天更是一口氣上個小時家教!要命的酷吧!嚇~~驚訝

今天我可受不了了!下午三點公主她媽『懇求』我『勸導』小公主該走出戶外運動運動了!

ㄟㄟ~~他們有錢人的運動是去『騎馬』!跟我們這種窮人只能『騎鐵馬』的等級是不可同日而語滴~~~~傷心

 

就我的立場我可樂壞了!巴不得早早結束我也要享受好久不見的陽光呀~~~~~~

 

難得可以下午三點結束我的週末家教。阿彌陀佛。歡樂派對

 

內心可謂欣喜若狂!!Call李董來接我後馬上就安排來趟「艋舺一日遊」!哈

好啦其實我對<艋舺>這部電影沒有多大的感觸 雖然住台北市快十年了但在地的文化卻沒有非常touch到我的心。

說穿了還不是衝著我的小天還有新歡廷廷來的咩~~~挖哈哈哈哈 ^+++++++++^

 

 

               

     其實..也沒有真的走完所有行程啦!倒是想吃的「周記肉粥」賣完了只能去吃「阿財台南意麵」....

 

 

              

         看吧看吧人山人海的人是多到爆!這樣的『老街』要如何走的愜意阿我說...@@

 

 

    

   Geta 的家。還擺著小天他們穿過的戲服~據說有人忍不住還拿起來聞勒!超噁的!是有這樣愛就是了吼!><

 

 

    

      因為<艋舺> 萬華一帶原存有的在地文化舊有的記憶 彷彿又重新走進老台北人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