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公主豪宅一樓的保全總是兩、三個月就會調換一位──大抵是擔心幹久了就會使壞吧

就我到職半年來大概歷經了三、四個保全 大都彬彬有禮笑臉迎人

唯獨目前這一位。

 

此人目測三十五、六歲 也不是凶神惡煞滿臉橫肉型‧‧‧‧‧‧該怎麼說呢

嗯。自怨自艾型。

 

而其實我們跟保全的接觸 不就是──走進豪宅大廳的電梯 等待電梯門打開 請他刷卡上樓──就這麼 短暫。

可是此名『懷才不遇』書生型保全就有本事在這短到不行的時間裡 硬是要跟你抱怨幾句──

 

「很辛苦吼~~不過現在景氣不好只能這樣『加減』賺啦!哈」

‧‧‧‧‧‧‧‧

‧‧‧‧‧‧‧‧‧‧‧‧‧‧‧‧

剛開始他都嘛帶著一副有點瞧不起我的語氣跟我哈啦~

 

 

「景氣不好‧‧有個家教也不錯啦!哈哈哈」

‧‧‧‧‧‧‧‧

‧‧‧‧‧‧‧‧‧‧‧‧‧‧‧‧

我媽媽有交代 不可以隨便跟陌生人講話 尤其是這種怪叔叔!咬牙切齒

而且──明明是他自己在『景氣不好』吧!= =

 

 

「妳也是師範體系的吧!像『我們這種』畢業的都沒什麼出路‧‧‧不過有個工作就不錯了啦!唉唉」

‧‧‧‧‧‧‧‧

‧‧‧‧‧‧‧‧‧‧‧‧‧‧‧‧

言下之意他即是師範體系畢業的流浪教師是吧!ㄟㄟ~~誰在跟他同一種阿?!分明是他自己找不到理想的工作還要拖整條船下沉勒!

不過他感慨完畢後通常也會自我安慰的覺得至少他還保有目前這份收入還不錯的工作‧‧‧‧‧

跟老方互通有無後果然遭遇跟我差不多!不過老方還探聽到他是資工系畢業的真是強阿

 

 

「妳白天還有在上班的嗎?妳還是學生吧?」

‧‧‧‧‧‧‧‧

‧‧‧‧我白天有在上班。<──說真的平常我都懶得回應他,但必要時還是會為自己『正名』一下

「喔‧‧‧那真得很辛苦ㄟ!我看妳很像每天都要來家教‧‧‧‧‧」投以同情的眼光

‧‧‧‧‧‧‧‧

‧‧‧‧‧‧‧‧‧‧‧‧‧‧‧‧

他到目前為止都一直以為我是那種時薪一百坐在學生旁邊無能的伴讀老師。

 

 

不過無所謂啦!我本人就是崇尚──低 調!哈

 

 

過年這幾天他忍不住問我:

「那位每天來接送妳的 是妳的朋友還是男朋友啊?」

‧‧‧‧‧‧‧‧

‧‧‧‧‧‧‧‧‧‧‧‧‧‧‧‧

朋友會每天管接管送的嗎?你怎不乾脆問是不是我哥啊?很豬ㄟ 咬牙切齒

 

我先生。<──簡潔有力沒好氣的回答

 

 

暼過他驚恐的眼神 我趕忙匆匆離去 不過隔天就沒這麼好運了‧‧‧‧‧‧

 

話說就在他探頭進電梯裡幫我刷卡的剎那 冷不防的說了一句:

 

「看妳年紀輕輕沒想到就結婚了‧‧‧真不簡單阿~~~~~

 

此時電梯門已經關了起來 那句「真不簡單啊」硬是飄進我耳裡。

 

 

   敢問:什麼叫「真不簡單阿」??

 

 

>>這麼年輕就找到人跟你一起跳進墳墓‧‧‧‧‧真不簡單阿

 

  還是─────

 

>>長這樣都嫁得出去 真不簡單阿

 

‧‧‧‧‧‧‧‧

‧‧‧‧‧‧‧‧‧‧‧‧‧‧‧‧怒ㄟ~~~~~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有你的撫慰 我能再確定壹點
有你的壹切 感覺到你在我身邊
多麽耀眼 不再迷惘真實絕對
都因爲有你 我才看得見 我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