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強迫壓指紋的關係取代打卡制度這學期開始準時八點上班了。

 

擦上櫻花色腮紅 讓氣色變得跟外頭的天氣一樣 燦爛明媚~呵

每天一早換上精心搭配的衣裳 悠哉的化好妝

出門前總不忘對著鏡子 定格微笑在心裡默唸:

    一定要有好心情唷! ^ ^y     

 

 

因為期許自己漂亮 於是──心 也跟著律動 跟著愉悅。

 

   

  

                 藍藍的天空 有暖暖的陽光

                 迎面吹來的 是溫煦的和風

                 我享受著 這大自然的給予‧‧‧‧‧微笑

 

 

我常在思考:

生命何嘗不是一連串長期而持續的累積 不會因為一時順逆的際遇而有所增減。

屬於我們該得的,遲早會得到;屬於我們不該得的,即使僥倖巧取也不可能長久保有。

 

人生的得與失,有時候怎麼也說不清楚,有時候卻再簡單不過了。

離鄉背井的這些年來,有太多的抉擇需要自己去面對

我已經學會──把自己喜歡的留下,把不喜歡的放下

 

也許因為環境的無可奈何,讓我更明白人的渺小,與際遇的微妙

重要的不是和別人比成就,而是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
如果能看清這個事實,許多所謂「人生的重大抉擇」就可以淡然處之,根本無需焦慮。
隨遇而安,誠懇的累積踏實的實踐,就是我想要的──安穩平實的生活。

 

功不唐捐,最後該得到的不會少你一分,不該得到的也不會多你一分。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 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