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週五勒!呼~甫開學就進來一個大Project~大到~~~~~米亞叫我好好幹 半年後就可以當博士論文交出去了!XDDD

 

剛接手的時候壓力滿大的 老闆給了及腰的檔案跟資料 還有陸續寄來的電子檔 = =

資料還在不斷收集增加中 但目前明明只有我在單打獨鬥 他到底有沒有想過單憑我一個弱女子根本無法完成的嘛‧‧‧‧是哪來的勇氣ㄚ到底?!><

 

默默詛咒了半天 始終要靜下心來好好『觀 照』一下這個──

我不知道要做到民國幾年的大工程!邊開檔案邊想吐的冥想了半天 得出這樣的結論:

 

         首要的工作:分門別類──剔除重複──比對判斷──整合出版。

 

恕我無法確切告知執行的內容 因為我老闆說:「現在學界的風氣壞透了!」

他深怕這個idea被別人捷足先登 於是必須神秘進行搞得很像在調查局上班一樣‧‧‧‧= =|||

 

 

唉 既然不是一朝一夕能夠完成的 我也想通了!

就慢慢做 一天一點一滴累積 至少比寫論文的時候少了那份『被打槍』的壓力!呵呵呵

 

 

 

   

             小公主家的風信子。花語:得到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快樂。

   風信子,【敗犬女王】中盧卡斯的前女友送他的禮物。

   當盧卡斯費再多心力都沒辦法讓風信子再度開花時,是單無雙找到的答案。

   原來要讓風信子再度開花,必須狠心的將已枯謝的花朵剪掉‧‧‧‧‧留著己走的花,讓這株植物耗費過多的能量,是無法再次開出新花的,唯有讓過去的離開,新的才會再次出現。

 

   仔細想想 當我們受到傷害時總是學不會  不曉得它們才是真正綁住自己的鎖鍊‧‧‧‧‧

   過去的事已經發生了 來不及去改變 或者說──根本無力改變什麼

   然而 現在的當下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全新的

   專注於現在 放下對過去的懊悔 過去心碎的記憶

   才能得到真正的自在與快樂吧  我想。

 

   所以請拿起剪刀,喀嚓,把已枯的花剪掉吧

   鮮豔茂盛的全新花朵,才有重新綻放的機會!

 

 

 

   

        小公主說:「妳的臉變圓了!」

       有嗎有嗎?分明是在嫉妒我吧!哼哼  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