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大馬返台也有三週了!在Lice心急的不斷『催稿』下,終於『甘願』要寫的咩!吼吼~~

 

要說其實回馬1/282/4這段期間的行程也很簡單,不外乎就是──

 

  吃! 吃! 吃!大吃特吃!毫無顧慮!暴飲暴食!!披薩

 

 

重點是──我也不知道家人為何對李董可以寬容到這般地步~~~~

 

除了『允許』他一天五餐當我禁止他邁向痛風前兆階段時還會被眾人撻伐‧‧阿現在是怎樣ㄚ蛤~~??!

 

「這樣剛好阿‧‧又沒有很胖‧‧‧」所謂的『剛好』是88公斤‧‧以這標準看我分明是『顯瘦』了‧‧‧‧真的是睜眼說瞎話到了極點呀!咬牙切齒

 

「這樣圓圓的也很可愛阿!」說好聽是很有『安全感』啦!明明滴酒不沾卻還有個啤酒肚是好在哪裡ㄚ到底!><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久久回去一次的關係 導致大夥兒都把以前重視我的程度通通拿去對待他‧‧‧到底誰才是姓潘的呀哇靠的!咬牙切齒

 

不平衡‧‧就是有點不平衡嘛‧‧‧‧= =|||

 

 

當然話說回來 我也很感恩爸媽家人們都輕易地接納歡迎他成為我們潘家的一份子

對於美食來者不拒的『隨和』個性頗受青睞 基本上進的了嘴巴的李董大概都不放過‧‧‧疑惑

 

接下來還有精采的【龜咯島一日遊】、【吉隆坡兩天一夜滿『賽』而歸】等行程請大家拭目以待!嘿 眨眼睛

 

 

 

    

  @把妹妹們迷得團團轉之左擁右抱篇@黑白格子那位小狐狸請注意~~宴客當晚是故意唸錯我名字的吼~~~吐舌頭

 

   

    

                                紅心 我最最親愛的兄弟姐妹!紅心

         哇塞!李董的臉根本就是Lice的兩倍大!這-這這──也太恐怖了吧?!驚訝

  Andy曾說:不管要嫁進我們潘家還是娶我們潘家的人──首先就得:要能忍受我們這一群賤嘴!!哈哈哈哈哈

  真的~大部分時候都是賤到深處無怨尤的‧‧‧‧若開不起玩笑的還真的很快就淪為『空氣』般被視若無睹了!^++++++++^

 

 

 

                   我願相信 你永遠是我背影
                   守護我心情
                   我更相信 這樣對你不公平
                   你還是我生命一部份
                   是我堅強原因
                   我依賴得有點太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