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 很欠扁
你對她好 她認為是理所當然
愈來愈超過 最後索性爬到你頭上尿尿
 
你對她不好 她又有話說
說她辛苦大半輩子 換來兒子變妻奴媳婦最不孝
 
你原想把她當媽媽看 她卻永遠不會把你當女兒
即便口口聲聲說待你如女兒 卻也只是做給人看
你身心受創 她卻說自家女兒上次牙齒流血還比較嚴重
 
尚未過門 就先探聽你的賺錢能力
然後寡廉鮮恥的跟你說 "每個月要給我兩萬"
您是那位阿 我爹娘還從未跟我要過一分一毫 您倒是先開口了
您是那位阿 我的涵養我的學歷我的長大成人 請問您出過力嗎
就憑著"嫁過來就是我們家的人"  頓時便想要坐享其成 真是恁老師咧
 
廿一世紀了 婆媳問題就糾纏了200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