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劉若英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跑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地鐵湧出了人潮 幸福湧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 當初對愛 天真的霸道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
 
生命或許需要一些撞擊 才能產生火花
一路走來 四平八穩 少有波浪
從小到大 生活可說單純的可以
小的時候父母寵愛備至 功課雖不至名列前矛 但也都輕而易舉的在前段班生存
結交的同儕個個頂天立地 前途無量 不菸不酒
升學的路途更是貴人相助 順利考上--又是循規蹈矩的師範大學......
 
本以為自己終於脫韁野馬 可以在台北狂野奔騰
那知一下就為了你而死了會
從此我的生活 只有你你你
幾年下來 我也習慣了你要我不要跟這個學長出去留下來陪你 不要跟誰誰誰出去留下來陪你....
封閉的生活 我的重心只有你
我也以為只要你愛我疼我寵我珍惜我 一切都是毫無疑問的值得無遺憾
你曾經的成熟與果斷 我誤以為這是一種穩定與依靠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阿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一切就到這裡為止 我要跳脫一成不變 重新出發
只想再哭 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