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快樂~~~)))))
 
今天是妳的生日 我想寫篇東西給妳                             
記錄下我們曾經擁有的點滴回憶 
雖然其實 那是無法言喻
 
大一跳啦啦的場景 妳我全力以赴 香汗淋漓
石門洞撿貝殼的甜蜜 妳我天真而有活力
大二喜歡蹺文學史談心 躲在樓梯口痛哭流涕
大三妳我有相似的際遇 心靈能夠彼此呼應
大四畢業旅行 妳我搏殺到天明 
謝X輝那道士 差點給我們嚴厲
惹得阿娟跟家偉 在房間鬧脾氣
 
大五我遭遇感情劇變 妳陪我喝到掛醉
妳很難想像 今天的我也有一點兒憂鬱
我遇到了瓶頸與困境 我知道我要努力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只想傾訴給你聽
 
師大公館夜市的街上 到處都有妳的身影
身邊的故事不斷上演 我卻一點也沒有配合的精力
我們沒有剝奪生存的權利 可是我也活得太鬱悶而力盡
如果妳在我身邊 妳一定也會陪我哭泣
悼念那一段愛情 已經走到了邊際
 
我沒有勇氣 一個人去面對
我害怕我的選擇 是一種任性
如果你也在我身邊 你一定會看清
給我最忠實的決定....
 
嗚呼哀哉 說了一堆
希望妳也能夠 給我一點回應
否則我要去那裡 找到相同的頻率
 
以上是兩個外國來的女子 
在台北生活的一抹漣漪
生日要大快樂 如果我也能夠在身旁陪妳....
 
P1014559旋轉對象 IMG_2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