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3275字

 

 

           好想大聲跟妳說一聲~生日快樂 喔!呵呵呵 生日蛋糕  綁蝴蝶結的禮物

 

                  今天的妳一定很開心 很幸福吧!

                  可惜沒辦法飛到妳身邊 陪你慶生....

                  但是我的祝福依舊滿得溢出來的ㄛ!^+++++^

 

                  我寄的小禮物 還沒收到吧?哈

                 沒關係~先讓妳『聞香』一下唄~嗑嗑 戴太陽眼鏡

 

 

   

                      送給純『真』的妳!紅唇

 

 

   

                                                                                       『真』的想妳...紅心

 

 

 

                   現代的人阿~~什麼都不缺呀

                    不知道要送妳什麼 沒妳的手巧

                  但是某天 我在台北車站閒逛時──

                  突然看到了這麼一對 充滿童味的耳環~

                   靈機一動就想要把它送給妳!

 

                       因為──

                  看到它 就想到這麼純真的妳...

                   真阿~~我想要告訴妳

                 不論生活快樂或難過 坎坷或順利

                 我都希望妳繼續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用最原始單純的心 去看待人事物

                 更希望能回到孩童時期的天真無慮....

 

 

                    生活有時令人好無奈

                    但是別忘了 還有我

                    還有我一直在妳身邊

                    陪伴妳 默默關心妳

                    我們一起 加油吧!^ ^y

 

 

                                                         衷心祝福妳──

 

        紅玫瑰『真』心得到幸福!紅玫瑰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