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胡寶貝的顏先生救回來部分的照片~~雖然已經距離一個半月 但看著照片 幸福依然湧現‧‧‧‧‧紅心

 

 

    

           大我一輪的T~歲月怎麼都不在他臉上留下什麼痕跡阿‧‧‧‧‧哈

 

 

    

  堂弟ANDY~現在跟他的感情滿好的 他很喜歡霹靂啪拉跟我說他的感情世界‧‧其實他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

 

 

    

                把大半輩子都奉獻在我們這群小瓜身上的小姑

             您的付出 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也請您好好保重身體

                  晚年 就讓我們一起照顧您‧‧‧‧‧

 

 

    

     澳洲飛來台北的CHEE~他們都說CHEE穿這麼少都不會冷嗎‧‧‧真是勇敢啊‧‧‧‧‧‧哈!

             人家在加拿大唸書 我們這邊的天氣算小case了說!XDDD

 

 

    

                  真真~看起來很累‧‧‧‧心疼她。

       生活 處處充滿壓力‧‧每個階段都有著必須實踐的任務‧‧‧這 就是──人 生。

 

 

    

        小叔用點火槍點菸這一幕‧‧‧超有梗的!!菸癮是有這樣重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ㄟㄟ~~這喜氣洋洋紅彤彤的茶壺‧‧大年初三就被我『摔裂』了說‧‧‧= =

        不過李董有說:「妳看我媽買的東西品質多差‧‧‧」超護航的啦‧‧‧嘿嘿 ^ ^y

 

 

               

                阿真真這張好口愛唷~~太俏皮了吧?!呵呵呵

         可惡香港宣擺明的說後面穿婚紗的路人甲真礙眼‧‧‧氣死我啦~~~~><|||

 

 

    

  LICE&我的親妹妹~大馬的婚禮能夠圓滿成功 他們功不可沒!喔沒有忘了小狐狸~小狐狸也是有夠盡心盡力的‧‧‧

   只不過『金好膽』唸錯我的名字就是了!哈~~一直講一直講‧‧‧人阿 真的不可以做錯事‧‧‧‧^++++++++^

 

 

    

        鼻子酸酸的好可憐唷~~~~不捨再不捨的神情都鮮明地刻在臉上‧‧‧‧‧‧‧向左擁抱

              唉~~~~每一次的想起‧‧眼眶都要泛紅‧‧‧‧‧ 

                    面紙快遞過來呀~~~~~~

 

 

    

               爸媽~有您們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紅心

 

 

    

 從香港坐飛機來的新人玩偶~真真就是這麼貼心地帶了好多『私藏品』來與我分享‧‧‧一點一滴 都深深收藏在心底‧‧‧‧‧

 

 

               

 陳叔叔的女兒宜蘭娟~我一直覺得她長得超像白欣惠的!身材高佻皮膚氣質又好聲音也很有『磁性』!跟她相處很開心~開懷大笑

 

 

               

           個人覺得李董這張還滿帥的‧‧‧阿!原來他比較不適合看鏡頭啦!哈

 

 

    

             胡寶貝這張超甜美的!說真的她的眼睛好漂亮唷~~天使

 

 

    

          也很喜歡這樣朦朧的FU~真真的攝影技術已達如火純青之境界了啦!嘻 吐舌頭

 

 

    

         唷~~~真是甜蜜呀!!怎麼會這般幸福洋溢阿!!自己在講~~哈哈哈哈哈 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