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進度:1600字

今日進度..:1856字

 

 

 

這兩天腦袋不時呈現混沌貌 頗令人困擾的。

如同此刻昏沉夜晚 更是懶蟲上身的最佳時機~= =

最期待的 是飯後不帶腦漿的到公園散步聽音樂

這短暫的時刻 竟成為一天中最奢侈的享受時光...

呼~這 能說什麼呢

三厚加一厚而已的嘛~哈哈哈 吐舌頭

 

 

 

   

   

            

                                                                                            出門前為自己拍張照 也會有好心情唷!^ ^

 

 

 

                  

                                                                              我「閉關」的禁地--閒人勿近呀~~驚訝 吐舌頭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
                   別再觸碰我心裡 還未傷癒的角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