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進度:2054字

 

 

謝謝妳的留言...因為妳

讓我全身細胞又充滿了活力

至少 讓我知道──

在過分壓抑的日子裡

我 並不寂寞...

 

 

 

究竟人 應該處在什麼樣的情緒裡

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呢...?

 

早晨迎接我的 不再是工作的壞情緒

取而代之的 是一杯香濃上等好咖啡

精神為之一陣 待思緒漸漸平穩

慢慢打開筆電 隨著滿室咖啡香

引領我走進 唯有菊花與蘭香的 文字世界...

 

一個個方塊字 彷彿一幅幅詭譎神秘的支那圖騰

它代表著神秘的符碼 讓人甘心陷溺 不能自拔...

 

 

 

 

每一次想你 就會發現更深一層瞭解自己
許多事情只是口頭上說的輕鬆而已
但 心裡豈止牽掛在意就可以

還是愛你 第一次我對自己感到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