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老娘的BLOG開張一週年慶!唷呼~^+++++^

 

 

 

時間好快 眨眼瞬間 又成長了一歲。

偶爾回顧從前寫的心情日記 不勝唏噓...

 

妮妮的每一天 都是一個故事 一種心情

不論是曾經的 掙扎、喜悅、難過、快樂

都著著實實存在過 經歷過 深刻感受過

還是會悸動 但寧可轉化為一顆感恩的心

因為它們──豐富了我平凡而渺小的生命

歡樂與悲傷 心動與落寞 共同雜揉著的

成就了我這麼一個表面強悍其實內心細膩

甚至脆弱得不堪一擊的 愛發白日夢女孩...

 

哈~當然也許『女孩』這名詞兒也太不適合用在我身上了吧

一副有點「公主病」發作的模樣總會讓人不自覺作嘔兼發毛

或者乖乖用『輕熟女』或『老娘』尚且能讓人覺得合情合理~呵

 

 

今晚的夜 很深很沉 倒也很美

曾經滄海難為水 百年心事歸平淡

感觸良多 不無道理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 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 活著...?

 

 

◇◇◇◇◇◇◇◇◇◇◇◇◇◇◇◇◇◇◇◇◇◇◇◇◇◇◇◇◇◇◇◇◇◇◇◇◇◇◇◇◇◇◇◇◇◇◇◇◇◇◇◇◇◇◇◇◇◇◇

 

 

感性完畢 要來興師問罪一番~哈

 

話說我的BLOG每天湧進大量的讀者(自己在幻想~哈)

到底除了老娘我真實認識的、MSN聯絡人外

還有那些不定時會進來窺看卻從不留言吭聲的人啊~~

 

來人啊~~留個言唄!

好讓我知道這一小片園地的文字 也曾走進您的心坎裡啊!!紅心

 

 

 

在此 大聲呼籲~~~~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留個言 打聲招呼 別害羞啊!!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