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3025字

 

 

誠如毛所言:

低落的心情真是寫PAPER的好時機啊!呵呵呵

 

黯淡的茶朦朧的午後

心頭好悶 一陣作嘔

要克服 焦慮與空虛

沒有想像中的容易阿...

 

 

慨當以慷,幽思難忘。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意思是說...
來去酗酒吧~~ ^ ^

(這一定是胡寶貝為〈短歌行〉下的最佳註解!哈哈)

 

 

 

   

   春天的小天~終於給了我一絲怦然心動...紅唇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如果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