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我們家Emily小公主第一次段考還挺爭氣的考得滿不賴~眨眼睛

 

82 數學83 英文92 生物90 社會93

 

其中英文生物社會都全班第二高 國語前五 數學倒數第五。

所以雖然數學的成績看似還不錯 但人家貴族學校要看「組距」的吼

聽說這次數學很簡單所以小公主考這種分數就算不優了 保佑她的數學家教不要再牽拖我我就感恩了!咬牙切齒

 

 

話說上週終於下手敗了一台相機勒!!本來是人都想買SONY的吧!但我們家李董卻對於所謂CP值很高的PANASONIC 讚不絕口~~好說歹說深情分析我也終於認了我.....= =

 

    

     拿~~走大紅路線的PANASONIC FP8!一整個還滿亮的啦!我取名「小apple」~亂取的 呵呵

  FP8這款相機有想要走質感路線啦,但PANASONIC的外型設計還真的萬年不變,這款已經稍有改變,也算小有進步啦!哈哈~~

 

 

    

  精彩的是背面的按鍵,用了大膽的LED小藍燈按鍵,開啟或按下時,會冒出藍色的燈光,非常醒目~看了心裡會愉悅就是了!^+++++++^

 

 

 

  先來看看週末早上拍攝的成效好了!

 

 

          

        去吃早餐前拍的~頭髮燙直了有沒有看到?髮梢有些毛躁很想一刀給它剪掉算了!><

 

 

    

         明明週六不用家教還是跑去內湖科技園區吃早餐...阿我是有病唷!= =

                  亞 坤──來自新加坡的咖啡店~

 

 

    

                  拍攝感覺比較明亮 也有超廣角的FU~

 

 

    

                喜歡座位的這方角落 悠閒中帶有自在的品味~棕櫚樹小島

 

 

    

         這樣一份 咖椰土司+養生蛋+咖啡 要價台幣110!!吼~~去搶比較快啦!><

  其實一年前它才賣75的說~~敢敢漲價近50%!!是當我菜頭砍嗎??雖然老姊說賣75那就跟本地新加坡差不多....

     說起來若當初它登陸的時候就標價110我還不會那麼嘔...但畢竟嚐過甜頭了嘛人都會這樣的啊!

     而且要是被妮媽知道我這麼討債的話是肯定會被唸的啦!所以後來就想說還不如自己來弄唄!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