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生理痛所賜一整天都乖乖待在家連老方打來邀約居酒屋都不為多動

完全只想心平氣靜安全無虞地渡過這段焦躁期呀

 

因為大半時間都誠如香港宣所謂的──以「曬鹹魚」的美妙方式賴在床上裝癱瘓

無聊之際 電視成了我最佳也是最不用動腦的智障休閒活動~開懷大笑

 

於是看了一部關穎主演的鬼片──「兇 魅」

──聽起來好像很恐怖──

 

果不其然 還真的是 嚇~~素~~倫~~唷~~~~

 

只不過是 嚇素倫的──難 看......= =

 

本著也算支持國片的心理企圖找尋一絲驚悚軌跡

然而只能說片中的恐怖元素薄弱到幾近詭異.........

尤其經過日本及泰國鬼片的洗禮後台灣的鬼片簡直就是溫馨家庭劇嘛

所以與其叨叨唸戴立忍導演浪費了我一個半小時的青春

也只好仔細打量關穎細緻的臉蛋皮膚身材...哦還有她相當難得的一頭烏黑亮麗秀髪~~

 

結局也不是普通的草草結束 其實我也沒有很討厭戴立忍在裡面的角色

就還蠻正常的飾演一個愛亂應酬酗酒一夜情的政治人物

只是結局也太慘了吧被哥哥的冤魂丟入水池後就被遺忘了捏 直到結局都沒有再出現過

好歹也幫忙叫一下救護車嘛泡水泡那麼久不死也半條命ㄟ

 

不過──

雖然明知道正在燃燒青春 但我這個人就是好奇害死貓

就想說跟它撂下去探個究竟唄

 

就在小女孩哥哥的靈魂放心走了之後

我的淚水在眼眶轉呀轉的再也止不住──潰堤......

 

呼~~哭點也真的不是普通的低我知道

但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年紀大了好像變得更感性了

 

                心 有變柔軟一點說真的。

 

     

           還是很愛自拍吼!呵呵呵呵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