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半 在即將窒息的狀態下──醒來。

鼻塞的程度 如果旁邊有把刀的話 我鐵定把鼻子給剁了....咬牙切齒

混沌的腦袋 得靠『白X氏』雞精來提神醒腦~唉殘念@@

 

 

時間過好快~今天姑姑LICE他們已經來台一星期了!

趁著他們去花蓮玩 我也要來好好工作了!嘿

今天有場大型會議 阿就是那種全校大頭什麼鬼院長/所長/主任的說明會──

討論本計畫第三年計畫書之撰寫方向~(能討論出什麼所以然呢?我也很好奇)

本人依舊擔任那不可或缺的會議紀錄啊!(好死不死坐在死對頭的對面 真是相看兩討厭!)

 

短短1.5小時的會議 可是就不知道在幹嘛 語無倫次的

老爺疑似精神錯亂的把計畫B的內容在此次不相干的計畫A會議中

難得的──清清楚楚有條不紊的 複誦了一遍 = =|||

 

當然 也不是所有主任都是白癡兼弱智的。

總有仗義直言的在老爺如滔滔江水延綿不絕大談闊論中 適時舉手打斷──

 

「ㄟ──請教老爺,阿我們今天要討論的是...哪個計畫啊??我搞不清楚也!」

 

「阿阿~~我說遠了....」根本是離題吧老爺 @@

 

 

唉唉~肚子餓死了!一直以來我就犯有「飢餓症候群」──基本的口腹之慾一旦得不到滿足 脾氣就來了!勃然大怒

根本就是一封E-MAIL可以解決的『說明會』

結果勞師動眾搞得大夥兒一頭霧水 落得被某旦姓主任不客氣的批評:

 

「聽起來就是個沒有好處壞處多多的計畫嘛...那申請來幹嘛勒?!」

 

一針見血啊!快沒把老爺活生生給氣到中風勒!^ ^y

 

 

基本上 好處還是有的。

諸如──

 

瓜分國家錢財圖利助理們阿、善用納稅人財富擴展人脈阿、因為東西太濫不經意提升他校自信心阿、讓委員一目了然一望無際的看出問題癥結提高委員聲望阿、因為無能而召開的無數次會議也間接挽救周遭原本瀕臨倒閉的便當店阿....怎麼看都是一舉多得的阿!

 

 

看官 您說是吧!嘿嘿 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