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僅想要剁掉鼻子

連喉嚨也想給它割掉算了。

 

這兩週家人來台旅遊 真的很開心

刻不容緩的爭取相聚時光 衝阿衝

加上原有的家教 以及不巧的這陣子工作頗忙碌(一早還不幸接到教育部的特急件!傷心

真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外加四十八小時~呵呵呵

 

 

生活大抵如此吧

忙碌/休息/玩樂/開心/低潮/得意/失意/順心/挫折

無論面對何種環境 心境的自我轉化──很重要。

 

 

昨天家教時,小W問了我一個問題:

 

「老師,我是不是再過四次的大考,就要升六年級了?」

對阿~再放一個暑假,就六年級嚕!<──我再也不用看到你嚕

「蛤~~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啊?!我以前幼稚園的時候都覺得過好慢哦!」歲月不饒人阿你就快變大W啦

是啊!這就是人生啊!歲月就是這樣一點一滴過掉的。<──不知不覺老娘我也坐二望三了...嗚嗚嗚

 

「唉~那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天的生活了!」偶爾小孩子也會有連大人也不見得有的體悟~

 

 

 

這些日子 總在提醒自己──

真實、踏實地面對自己的生命

心靈 隨時保持歸零

簡單的心.智慧生活

 

 

 

 

那段流著眼淚尋找解答的日子 已過去了
只是沒想到愛情要我付出漫長的想念代價

不期待 不沉溺

不 再 想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