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中 秋 節 

 

中秋節都過掉一禮拜了 我到今天才來PO這老掉牙的過氣文章 可見有多忙呀我~~= =

 

好啦說說上週如何暴飲暴食好了!咬牙切齒

 

上週六。天氣還滿好的。十一點就殺到桃園了!要不是李董那號稱很別緻的『手工眼鏡』掉了一顆螺絲然後就因為太特殊而在一般店家找不到可修復之小零件~~吼~~害我們差點遲到差點又要被阿木小舅「禁足」一年被禁足不能回去烤肉啦 = =

 

依循往年的慣例──先去林口竹林寺拜拜 吃一碗平安素麵面對這麼難吃的東西大胃王阿木還是可以吞下2碗就是了!佩服佩服

接著去下福土地公廟拜拜 據說香火超鼎盛的勒 寺廟佔地之廣信徒之多~~嘖嘖嘖

難怪就連免費提供的餐點都額外豐盛美味呢!我一共吃了2碗筍子熱湯+1碗湯麵+1碗涼粉~~嘿嘿

 

「吃飽了嗎?吃飽就各自啟程回家了吼!掰掰囉!」小舅真是愛說笑 小妮我『千里迢迢』南下桃園可不就是覬覦您家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大會嗎我...?挖哈哈哈哈哈哈 ^+++++++++++^

 

後來我們又照原行程跑去竹圍漁港──與其說去買海鮮 還不如說去看熱鬧!XDDD

 

 

    

                好多人唷~大家都來買海鮮趕晚上烤肉的吧!嘻

 

 

    

          這..這是蝦子嗎??好可怕的大唷!!現場有人買兩尾-七佰五十台幣~

 

 

    

     這麼一堆蝦猜多少??快快快~~一仟?不用!五佰?不用!三佰?成交!哈~就是這樣在喊價的~

 

 

    

                                    這一堆十一尾的烏賊呢?八佰?免!五佰?免!兩佰兩佰兩佰~~~賣! ^ ^

 

 

   

              牡蠣──是在阿木小舅家烤肉才吃得到的唷!嘿~~

 

 

    

               旗魚肚──有點恐怖的感覺....媽呀~~~~~~驚訝

 

 

    

                  很『壯觀』的 蟹腳視野!!嚇~~

 

 

    

                  我跟辣妹~~頭上有叭埔唷!嘻嘻

 

 

    

      看吧~宏偉吼!烤起來超鮮甜肥美滴!我因為還有顧慮海水的腥味所以塗抹了阿木自製的醬~

 

 

    

    小舅媽帶回來的泰國蝦!呼~蝦膏之多之濃郁...阿~~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再吃到呀~~~嗚嗚嗚 嚎啕大哭

 

 

    

   排排站的蝦!呵~~超新鮮甜美的!一分鐘前還活跳跳呢!小舅媽買太多了我們吃到後來都吃不下了....

 

這一夜 我吃了三片吐司夾豬肉片,還有牛肉片、牛小排、秋刀魚、香腸、烤金針菇、絲瓜、玉米、一堆草蝦及泰國蝦、一堆的烤牡蠣......我該肥死阿我!咬牙切齒

 

**********************************************************

 

10/11 國慶隔天  我又跟小公主耗了七個鐘頭 真是夠了我!

不過她也夠累的了...對於她毫無天日可言的生活我深表同情

今天跟老方聊起 對於豪門深似海彷彿又有更貼近深一層的體會......

 

想想ㄚ 還是簡單平凡的好 有自己自在的空間 可以隨意吃吃路邊攤

沒有太複雜的背景 沒有被綁架的憂慮是有誰要綁我這拖油瓶呀我說 = =|||

沒有繼承的煩惱 也沒有一定要成為如何成功的人士 好像也不需要太有上進心.....

我親愛的家人愛我的人 就單純的希望我喜樂歡心平安健康 就這麼簡單。

 

所以 我愛你們。我愛我 簡單平凡的人生。紅心

 

 

起來 現在也才三點 競爭好激烈 你怎麼還在睡
起來 老闆就在你身邊 快吃我 在活力消失之前!!

    起來~~~~~~~起來~~~~~~~

 

 

Zespri 黃金奇異果廣告歌~讓我絕對有精神!呵呵呵呵呵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