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特別想您。

是您也在想我 對嗎....?

 

想您的時候 我便拿出您留給我的玉鐲摸摸看看

想像著好像 您就在我身邊 從來不曾離開過我一樣.......

 

 

最近我住的地方發生很多事 令人難過鼻酸的事

就像每次想起您 想著想著 還是容易紅了眼眶

有太多來不及說的話 好想要親口對您說。只是 來不及了。

 

這麼多年您辛苦的拉拔我們

而我們也終於都長大成人了

您卻在大家毫無預警之下 倒下了....

 

T表遺憾沒在他有能力的時候帶您出外遊玩

阿咱遺憾您沒出席她的婚禮

而我遺憾沒來得及多多陪您.......

 

還好 我們祖孫都還保有滿滿的記憶

清晰的可以 刻在 深深沉沉的心裡。

這畫面 多麼溫馨美麗......

 

 

我倆最親密的時刻 要屬我唸高中那兩年吧

那時候T表成家了 阿咱也去了新加坡唸書

LICEALEX搬回美樂去了。

猶記得那時要考大學 我可拼的勒

您晚間總是小睡片刻便起來陪陪我

我唸書您看電視─偶爾陪我聊幾句

怕我餓著 一定總會幫我準備宵夜

可能是晚餐的剩湯 不然就是加了我愛的小辣椒泡麵。

 

那時候的我 對您體貼的呵護無微不至的照顧 怎覺得好似理所當然

現在想來 好後悔當時沒有抱著您對您說聲:謝謝您 阿嬤 我愛您......

 

請您放心 我們全家都有默契用心經營

努力維繫我們的家園──您一生 所願......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