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是不喜歡週末開信箱 不然看到許老雪花般的mail心情就會變很差

ㄚ凌晨不睡覺是怎樣...他有封mail的時間竟然是4:51AM....身體好就是了 ><

 

一早先處理掉部份的工作 雖然他每封mail口口聲聲都寫明「週一上班時請處理XXXXX」

只是吼 當你知道禮拜一這往往都有點憂鬱的日子竟然還要處理這麼多鳥事時

不知不覺便會發出冷顫然後不甘不願默默做掉一些.....嗚嗚嗚

 

另外 要對打電話請我幫忙捐款的大馬妹妹們深深一鞠躬感恩啦~~真是──揪 甘 心 ^O^

真的 越發覺得現在的年輕人視野很寬廣遼闊 對國際觀地球村的觀念也越來越明確

這是好現象 何必分清你我彼此?

我們 都只有一個地球 不是嗎

 

團結就是力量  讓不分藍綠的心 

一同帶領彼此走出台灣這片悲情吧!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XXX XXX XXX 

 

午餐後休息一陣 便出發愛國東路看婚紗~

基於速戰速決的本質特性 所以在貨比三家後便下了決定──嘿嘿

 

晚餐去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吃我愛的『花月嵐』拉麵~

這是繼『電視冠軍』拉麵後 我跟李董瘋狂愛上的拉麵店~呵呵

 

六點半抵達時客人很多 排了十五分鐘的隊 終於才能大快朵頤~XDDD

 

 

      

       大蒜拳骨激辣味噌拉麵除了味噌 還有白湯、白濃口味~除了在濃郁度上略有不同外

     基本上就是一整個鹹香跟激辣到不行~~~嗜辣跟重口味的我都覺得『非常』刺激味蕾呢!

     選用中粗軟硬適中的吸汁麵條 每一口都夾帶了濃郁的豬背脂與蒜末的重量級口味

     乍看很油膩但其實相當香醇細緻具有所謂的『深度口感』~愈吃愈過癮就是了!哈

     但花月嵐那白白淨淨的叉燒簡直是薄到入口即化 水煮蛋也沒有半熟玉子來得垂涎欲滴

       而且我覺得對於第一次品嘗的台灣人而言對它的接受度不算高~

       就李董喝一口便要馬上咕嚕半杯冰水了說~~^ ^ 但仍是我們心目中風味獨特的拉麵首選

       喝完又熱又濃的湯頭暖呼呼的全身毛孔都散發幸福滿足的大汗唷!//^O^\\

 

 

     

          大蒜白湯豚骨拉麵這是店內的招牌基本款 深受一般世人的喜愛~

           左邊三分之一圈滿滿的豬背精華油脂帶出豚骨溫潤的口感

         醬油口味的白湯又比白濃湯頭來得清爽甘甜而不厚重~

         但一旦迷戀上激辣之後這般單純口感就很難吸引到我了!嗑嗑嗑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