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已經預告今天要圖文並茂還原毛ㄟ週日晚上精采的「老毛瘋狂大鬧之喝醉記」 實錄!眨眼睛

 

下午進辦公室就看到老毛的離線留言──「我求你原諒啦原諒啦~~~」「我以後不敢了啦~~~」哈!會怕就是了!XDDD

拼命道歉純粹『很擔心』我BLOG不知道會把她寫成如何如何...「寫一點就好啦..放我們的合照可以...拜託啦~~~」

 

所以 本來還有錄影存證的 但既然毛今天已經下跪~就姑且就不放嚕~~嘿嘿!^+++++++^

 

 

話說──

小妮子我很安分的還沒六點就準時來到大伙兒垂涎很久但礙於很貴的「燃MOE」門口 

剛好遇到抓耙仔俊跟他女友 便一起走進~~一個人沒有一仟大洋是走不出來的居酒屋~瞎ㄟ

 

甫一坐下來 抓耙仔俊劈頭就說:

 

「老潘~你結婚那天我多包兩仟,我要跟胡寶貝坐一起!」

 .......

 .............

 現在是怎樣?競標唷??ㄚ你是把你家女人放在哪裡啊??= =||

 

 

 

 

     

  還滿有夫妻臉的一對~但話說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抓耙仔俊他女友的名字勒~~因為每次抓耙仔俊都以「我馬子」稱呼...

                    所以──她是姓我,名馬子ㄇ?挑眉質疑

  中研院的聚會每次都只有我跟毛兩個女的~想說終於有個女生加入啦!前一天我跟毛ㄟ還很興奮很期待要跟她見面哩~~

  不過──我想──經過這次──以後再也沒機會了吧....嗚嗚嗚毛ㄟ都妳啦~~幹嘛沒事酒後吐真言勒!XD

 

 

不過──抓耙仔俊的嘴巴實在是罪該萬死的賤!話說他女友小心翼翼問我說:

「為什麼要這麼早結婚啊?」

 

ㄟㄟ~~我不算早婚啊!充其量叫『適婚』...<──要怪就怪大家書唸太多啦!唸完研究所當完兵的男人都二十好幾了!重點是還沒有經濟基礎 = =

 

「那...為什麼要等到一月才宴客阿??」繼續小心翼翼輕聲細語

喔喔~~因為我十二月要分娩啦!挖哈哈哈哈哈<──真的準備走諧星路線了....

 

「嚇~~真的ㄇ??」抓耙仔俊女友一臉驚惶失措樣

 

「唉唷~她沒有懷孕啦...她只是肚子大一點而已啦!」抓耙仔俊沒好氣的說

 .......

 .............挖勒~~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得我全身發抖的說!!勃然大怒

 

                       

       我發現我的上半身是真的很壯ㄟ~~是可以削肩嗎??      跟兩口子也沒啥話聊...肚子餓死了啦我!!咬牙切齒

   講白一點就把肩膀兩邊砍掉一點肉啦!><

 

 

     

             他們..就這樣...乾ㄚ乾的.....乾掉了五大杯!@@|||

 

 

     

                老毛...妳....現在的妳還是正常的嗎??挑眉質疑

 

 

     

                吃喝玩樂俗稱『酒肉朋友』的老班底~~耶  //^O^\\ 歡樂派對  

 

 

不斷的亂加點菜色他們家的大腸超好吃!必推~Yummyyummy啤酒他們家上酒很快..所以毛ㄟ他們也喝得快 = =

等到曲終人散準備離去的時候────

嚇~~毛開始胡言亂語了....

 

「我介紹我妹給你認識啦!她又瘦又高只不過也很髒很扁就是了!挖哈哈哈哈哈」一直對學弟狂推銷

只是──這算那門子的介紹阿?!只能說毛妹有這種款姊姊也太可憐了....

 

 

然後開始一直講話一直狂笑...這時候找她玩國王遊戲應該很刺激.....嘿嘿

 

大夥兒走出店外 才是老毛精采的開始勒~~^O^y

開始講話沒重點 說要打給她妹來接她...結果我歪頭一看──挖哩勒她竟然拿著手機在玩接龍!!欠扁唷

本來老方是要送毛回家的 但她醉得連路都走不好東歪西倒的...我有想說跟店家要一條繩索綁住就不怕掉啦!挖哈哈哈哈哈

坐捷運大概會被趕下車...計程車的話又超級不順路....

 

正當我們不知道要如何『處置』老毛的時候───

 

她突然冒出一句:「我要去李董家啦!」

 

就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的時候───

 

就聽到另一個拼完酒開始拼鬥嘴的朝生大聲吼說:

 

 「你去屁ㄚ~~~他才剛結婚ㄟ!!!!

 

.......

.............= =

阿現在是怎樣...結婚很久就可以隨便去的啦??!簡直沒把李太我放在眼裡嘛~~吼!

 

 

後來...老毛的情況每況愈下到正是所謂的『慘不忍睹』...

尤其最可怕的是 她開始『爆 料』!!嚇~~~~~~

 

「我跟妳說喔...抓耙仔俊在實驗室都在說別的女生...嘿」毛對抓耙仔俊的女人說

 

 

挖勒當場我、抓耙仔俊跟他女人一整個傻眼!重點是──毛ㄟ還一直講一直講 @@

我眼看抓耙仔俊的臉慢慢的綠掉..耳尖還微微聽到他女人質問:「這是真的ㄇ...」

 

我只好把已經攤在我身上的毛 用力掌她的嘴叫她別再亂講話了啦!隔天我有問毛嘴巴有沒有腫?!呵呵呵呵

 

還有還有 最恐怖的是老毛""到站在馬路中央賴著不走啦!吼~~涼鞋還掉勒...我實在無力攙扶兼穿鞋ㄚ~~

結果夭壽的讓貴公子淵昶蹲下來幫她穿鞋勒~~毛ㄚ~~~~妳真的要跟淵昶下跪阿你!!

 

呼~反正 後來結局就只好打給甜不辣叫他來接毛ㄚ~~

這是我們想破頭腦最好最妥當的方式啦!阿不然叫任何一個野男人送回家應該是會被毛媽打斷狗腿的吧!XDDDD

 

 

   當晚跟抓耙仔俊還有老方MSN時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以後再也不讓老毛喝醉了啦!!太可怕了啦!!!!><

 

 

 

      

                 來啦~趁清醒的時候合照一張!CHEER~~紅心

             這是用什麼DIAMOND2拍出來的濫效果~挖哈哈哈哈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