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喝了一點肉湯後拿了本瑜珈書 在床上歪躺著看

七點就覺昏昏欲睡 書一擱 人一躺 就昏睡到九點。

 

醒來覺熱 心頭團團烈火嚷嚷著不蘇湖

摸摸額頭 唷~ 燙燙的 該是發燒了......病厭厭

 

 

頭昏腦脹的還是起來寫個網誌詔告天下 哈

 

收信-收信-再收信。是我每天每刻都在做的事

許老的MAIL可謂源源不斷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不收──心會不安;收了──心裡更煩

唉呀呀 我以後也要立志做老闆 

老闆隨便一句話下屬就要做到流汗....^ ^

 

但這回收信卻收出個滿心歡喜來!呀呀太感動了啦!^+++++++^

我國中的一票死黨SAC之一的Mercury要從澳洲飛來參加我的婚禮唷!歐耶~~XDDD

已經訂好機票才寫信告訴我ㄟ~也太叫人覺得感心了吧~~除了大馬特別飛來參加的一票親人外

還有高雄娟台東寶貝以及香港真....我會掉眼淚的啦!!怎辦啦  呵呵呵呵呵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