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ㄛ!能在平日跟昀悠閒地去逛街吃飯 真是太幸福了唷!^ ^

 

然後話說今天約會的目的是──選 購 父 親 節 禮 物!嘿

 

一樣約在老地方~才進百貨公司沒多久 我們就淪陷在漂漂的鞋堆裡啦!呵呵呵呵呵

 

不斷試著五彩繽紛的夏天鞋款七嘴八舌討論的好開心唷~~

 

 

  咦..?我的鞋子勒??<──嚇~~試完鞋後我竟然找不到我原來穿的鞋說~~~

 

 陳昀X~~~妳幹嘛把我的鞋子放到架上啊???

 

 很瞎ㄟ~~我的鞋子──竟然被好好的擺回專櫃的架上 = =

 

 

 「我沒有ㄚ我~~是櫃姐擺上去的啦!ㄟㄟ~~代表妳的鞋子保養得很好阿!挖哈哈哈哈哈」

 

 昀很無辜然後又要安撫很怒的我說~~

 

 只是--我說櫃姐阿~妳也跟你們家的鞋子太不熟了吧?!呵呵呵呵

 

 

很開心的逛了幾樓都忘了今天逛街的目的勒──要買父親節禮物啦!XDDDD

今年昀決定送父親一隻PARKER的鋼筆喔!!

話說昀可是出生書香世家的說~~爹爹熱愛書法還在對岸參賽得獎ㄟ真是猴塞咧ㄚ!^O^y

昀唯一有遺傳到老爸優良氣質的地方就是──也是寫得一手好漂亮秀氣的好字唷!XD

 

 

跟昀逛街其實有一個好處────就是阿─────

 

你會有滿滿的虛榮心唷!哈 歡樂派對

 

 

「哇!妳穿這件好好看喔!!」

「哇!妳穿這件顯瘦!超適合妳的!!」

「哇!這就是妳(專屬)的鞋子!!嗯!」

「哇!本來還想阻止妳進來看的..但妳穿起來真是好看!!」

 

.......

.........以此類推 讚不絕口..........

 

只能說 昀生性真是淳樸又善良 誰娶到她真是三生有幸~~嘿嘿嘿  眨眼睛

 

 

                           

       

   昀粉厲害!竟然一眼就看穿這件牛仔裙跟上次我冬天穿的紅色短裙是同一家的耶~嘖嘖嘖

 

 

           

                最近走郊遊休閒風~

       昀:「妳真是一個招搖的人妻!」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